推广 热搜:

宁夏新能源宁东五六期风机变流器电容更新改造

   日期:2023-06-01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31/19-SB-003)一、   招标条件宁夏新能源宁东五六期风机变流器电容更新改造已由中国公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31/19-SB-003

一、   招标条件

宁夏新能源宁东五六期风机变流器电容更新改造已由中国公司宁夏 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采购项目

2.2.项目规模:50台风机变流器电容更新改造

2.3.招标采购项目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乙方100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工作

2.4.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31/19-SB-00301

宁东五六期风机变流器电容更新改造

1.投标人负责编制宁东五六期50台上海电气风机变流器电容更新改造方案。2.投标人负责宁东五六期50台风机变流器电容改造所需电容、电阻和光缆等物资供货。3.投标人负责宁东五六期50台风机变流器改造范围内设备拆除工作,完成新电容安装、调试、试验等工作。4.投标人负责对宁东六期风机变流器及主机预充电回路设计优化,并提供与原系统配套的升级版程序软件,同时完成25台风机程序优化升级。

200

 

我公司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在开具标书费发票,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在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时采取电子发票方式,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投标单位登录 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下载电子发票。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宁东五六期风机变流器电容更新改造】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投标人须为风机主机制造商(或下属公司)。

(2)投标人须为风机变流器制造商。

8.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报价截止日),须具有5项及以上变流器的供货或技术改造合同业绩。证明材料要求:包括合同封面、签章页、合同内容、业绩发票(发票不限金额,如无发票须提供其他能证明合同业绩真伪的有效材料,比如合同相对方开具的证明材料等)。

9.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不接受近三年(2020年度、2021年度、2022 年度,如未进行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可往前平移一年,可提供2019-2021年度的财务报表)连续三年亏损的投标人。

10.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