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西藏珠拉项目部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6     浏览:0    
核心提示:1.项目编号:AN2J-HW-XZZLXMB-XZZLXMB-2024-0012.本次采购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主要技术规格见招标项目一览表。招标一览表项目名
1.项目编号:AN2J-HW-XZZLXMB-XZZLXMB-2024-001 2.本次采购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主要技术规格见招标项目一览表。 招标一览表 项目名称 项目主要内容及参数要求 数量 控制价(含13%税) 西藏玉曲河扎拉水电站珠拉营地施工工程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智能一体化MBR污水处理设备(详见清单) 1套 74万元 交付期:乙方收到甲方供货计划通知后,在5日内根据甲方的要求及时将产品送到甲方指定交货地点,投标人应对此作出承诺。 交货 备注:含税、含运费、含安装(安装人员产生的一切费用(包括食宿路费等一切费用均由供货商负责)) 备注: 1、本次招标为整体招标,投标人必须对本次招标范围内所有货物及服务进行完整投标响应,否则将导致无效投标,评标与授标以整体为单位。 2、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招标项目一览表中的采购预算,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3.招标文件获取 潜在投标人通过“招标公告”一栏查询本次采购项目,填报“参与投标登记表”参与在线报名。在线报名成功后,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开户许可证加盖公章并彩色扫描后提交至招标人,招标单位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将允许投标人下载标书。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法律主体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个人及个体工商户投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3.投标人纳税人身份:一般纳税人。(需提供一般纳税人登记证明) 4.2021-2023年度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国内有关部门和行业的监督检查中没有不良记录,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需提供企业近三年财务报表或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单位成立未满三年则只需提供成立后对应年份的上述资料)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符合上述条件,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投标;审核不合格的单位经办人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an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