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贵州金元  采购项目  220kV  核电  施工总承包  建设项目招标  切吉  补偿器  宿舍 

国家电投虞城县大杨集镇 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送出工程 110kV 段学三线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4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虞城县大杨集镇 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送出工程 110kV 段学三线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标段名称
国家电投虞城县大杨集镇 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送出工程 110kV 段学三线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国家电投虞城县大杨集镇 20MW 分散式风电 项目送出工程 110kV 段学三线新建工程施工总承包。
招标范围:
国家电投虞城县大杨集镇 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送出工 程 110kV 学三线段新建工程 。包含但不限于:取得符合国家 、 地方政府电网要求的环评 、林业 、水保 、文物 、压覆矿产等 全部支持性文件,送出工程相关手续;送出线路工程范围内

的征占用地 (包括永久和临时)手续办理及协调 、征地 、按 运行标准对线路走廊进行清理、青苗补偿、拆迁补偿;地方 协调; 电网协调、电网公司作业票办理;跨越或钻越其它线 路涉及的改造、施工场地清理、复耕等;负责对建设期内损 坏的房屋、道路、树木等进行修复和赔偿;送出线路工程及 配套变电改扩建 、设备材料采购 、工程施工 、调试 、倒送电 及投运等;负责学海变 、三庄变配套的保护装置投运及验收 , 保护定值的核对和校验;工程验收(含防雷接地、水保、环 评验收 、消防 、安评 、质监 、技术监督 、并网前的安全性评 价 、电磁辐射 、供电 、安全设施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 档案移交归档等;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联调及相关手 续办理全部工作 ,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负责取得并网 验收证明,直至线路并网后正常运行。
招标文件费用:1000 元。
进入标书购买界面 ,微信支付完成标书费后 , 即可显示 下载发票功能按钮,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注:1)若当时 未能下载到电子发票 ,可稍后在购物车->订单中心->已支付 订单->查看详情界面下载; 2)若标书费发票量超出当前发 票时总量,则暂时无法即时下载,待更新发票时间总量后 , 可重新尝试下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 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 ,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 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 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 、投标中提供虚假 资料 、 串通投标现象 、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的情形。
6.安全要求:
6.1 未被集团公司 、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黑名单”或“严 重不良行为”且在惩戒期内的。
6.2 投标人在近 3 年(投标截止日前 36 个月-- “释义同 下”)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 ,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 全事故。
6.3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 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 (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三年无事 故证明,或投标人承诺函)。
7.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 段投标 (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股权结构的企业图谱 等证明材料);单位负责人或单位高管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

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投标单位企 业负责人及高管关系图谱等证明材料)。
8.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不存在法律 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网站和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不得存在失信行为 ,或存 在严重违约 、 串标 、非法取得中标类行政处罚 ,且在惩戒期 内的
11.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 体系认证证书 ,且认证证书在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 委员会(www.cnca.gov.cn)”可查询。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 ,原 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输 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自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具有 1 个及以上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 .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5 月 24 日至 2022 年 5 月 27 日全天。
3.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 ,招标文件价格详 见 《招标范围》 。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