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贵州金元  采购项目  220kV  核电  施工总承包  建设项目招标  切吉  补偿器  宿舍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长洲水利枢2022至2024年金属结构年度防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6     浏览:2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 序号招标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要求文件价格(元)3DNYZC-2022-09-0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3

DNYZC-2022-09-01-1156-03

广西长洲水利枢2022至2024年金属结构年度防腐项目

长洲水利枢纽库、坝区范围金属结构防腐工作

具体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3

广西长洲水利枢2022至2024年金属结构年度防腐项目

一、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为便于核实,需投标人提供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二、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为便于核实,需提供2019 年至2021 年的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三、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 公司、广西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 年内具有1 个及以上的类似金属结构防腐施工的项目业绩。(为便于核实,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合同协议书,项目验收证明,运行证明等相关复印件资料)
五、其他要求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为便于核实,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nclick="Dreport(7, 8627,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8627);">收藏 0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