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关于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海东分公司2座风电场风机加装免爬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就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海东分公司2座风电场风机加装免爬器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分别与项目业主
就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海东分公司2座风电场风机加装免爬器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分别与项目业主位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为进一步提高风机维护人员爬塔效率和安全性,对海东分公司柴达木能源和顺天峻风电场20台风机、兔儿台风电场7台风机已安装的助爬器升级更换为免爬器。本项目采用“统招分签”的方式与各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

(1)风电场风机基本情况如下表:

序号

风电场名称

风机台数(台)

单机容量(MW)

机型

塔筒高度(m)

风机型号

已安装的助爬器

1

柴达木能源和顺天峻风电场

20

2

双馈

80

明阳MY2.0-121/80

已安装20台助爬器(中际联合)

2

兔儿台风电场

7

2

双馈

80

明阳MY2.0-121/80

已安装7台助爬器(中际联合)

(2)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风电场及合同编号如下:

序号

风电场名称

项目业主单位

合同编号

1

柴达木能源和顺天峻风电场

天峻柴达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合同签订时确定

2

兔儿台风电场

湟源柴达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合同签订时确定

(3)交通条件

序号

风电场

服务实施地点

距省会城市距离

1

柴达木能源和顺天峻风电场

柴达木能源和顺天峻风电场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天峻县快尔玛乡境内,北侧为天木公路,距天峻县18公里。

320km

2

兔儿台风电场

兔儿台风电场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日月乡兔尔干村,北侧为109国道公路,距湟源县54公里。

115km

1.2招标内容

1.2.1柴达木能源和顺天峻风电场:将20台MY2.0-121/80明阳风机(塔筒高度:80米)塔筒内的助爬器升级更换为免爬器,并进行安装、调试;

1.2.2兔儿台风电场:将7台MY2.0-121/80明阳风机(塔筒高度:80米)塔筒内的助爬器升级更换为免爬器,并进行安装、调试;

1.2.3将拆除助爬器放置于风电场指定位置。 1.2.4施工工期及施工地点

(1)施工工期:自合同签订生效后,60日内完成柴达木能源和顺天峻风电场及兔儿台风电场风机免爬器的生产、运输、安装及调试。

(2)施工地点:柴达木能源和顺天峻风电场、兔儿台风电场。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项目业主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免爬器生产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所有内容不得转包和分包。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相关人员资质

项目安全负责人(或安全员)具有应急管理部门或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资格证书(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参与本项目的安装人员须具有高空作业证书。 1.4.4其他说明

投标方需提供免爬器的详细技术参数和图片资料,并提供免爬器第三方出具的检验报告或安全认证证书。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完成过累计25台及以上免爬器销售及安装调试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范围、数量、签署页等内容)。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6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