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旅三亚海棠湾项目厨盆供应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10-10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旅三亚海棠湾项目厨盆供应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中旅(三亚)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市项目规模
  

中旅三亚海棠湾项目厨盆供应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中旅(三亚)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市
项目规模:中旅三亚海棠湾项目位于三亚市海棠区,项目北至河道及绿化带,南至藤桥路,西至龙海路,东至规划路,共包含3个地块(01#地块、03#地块和04#地块),总用地面积13341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61068.9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89345.43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71723.53平方米,项目共规划16栋多层(7-8层),19栋小高层(10-11层)及商业配套组成,地下室一层,共903户。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Z31001123SZ0015
项目名称:中旅(三亚)置业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中旅三亚海棠湾项目厨盆供应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三亚海棠湾项目厨盆供货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厨盆的供应、运输、售后服务及保修等工作。
交货期/工期: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1.申请人要求:(1) 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申请人须为厨盆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如代理商,须提供品牌制造商出具本项目的唯一代理授权书)。
2.申请函签字盖章:有法定代表人印章(或签字)或加盖投标人公章
3.申请文件格式:符合第二卷“资格预宙申请文件格式”的要求
4.联合体申请人(如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文件有效性:资料真实且在有效期内。
6.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7.企业业绩要求:申请人业绩:提供近五年(自2018年9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具有厨盆供货合同业绩(合同特征: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元)至少2个。
8.财务要求:/
9.申请人为代理商时需提供拟使用品牌业绩:提供申请人与拟使用品牌近五年(自2018年9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的厨盆供货合同(合同特征: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元)至少1个;或者申请人与拟使用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内的(可提供的形式不限于发票、流水、供货记录、收款单)累计金额不小于200万元。
备注: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3个。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3年10月09日- 2023年10月16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