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巴彦高勒煤矿531盘区充填矸石皮带机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0     浏览:0    
核心提示: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巴彦高勒煤矿531盘区充填矸石皮带机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
  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巴彦高勒煤矿531盘区充填矸石皮带机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巴彦高勒煤矿531盘区充填矸石皮带机安装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二、项目简介
招标编号:NMGZD-ZG-88
项目名称: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巴彦高勒煤矿531盘区充填矸石皮带机安装工程
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前进村巴彦高勒煤矿。
三、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标段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质量
1 531盘区充填矸石皮带机安装工程 531盘区充填矸石皮带机安装工程,详见技术规范书。 45 合格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1.2、投标人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乙级)及以上 资质或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乙级)及以上资质;
1.3、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本单位的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1.4、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1.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1.6、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7、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8、投标人应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
1.9、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
1.10、投标人所提供的证件必须为原件扫描件,并且保留签订合同时查验原件的权利。
1.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获取招标文件
  4.1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售卖招标文件。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3年10月8日至2023年10月12日下午17:00在线报名和售卖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