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电信息人力资源管理(薪酬体系优化)咨询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1-22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人力资源管理(薪酬体系优化)咨询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人力资源管理(薪酬体系优化)咨询项目 已获批准,资

招标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薪酬体系优化)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人力资源管理(薪酬体系优化)咨询项目 已获批准,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匹配供应链服务专业化子集团“三大定位”发展要求,打造业务管控及赋能型总部,落实子集团总部“五中心”的功能定位,围绕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规范性和管理水平,发挥绩效考核和薪酬激励对整体经营目标实现的牵引作用,中电信息拟对总部薪酬体系、直管企业领导人员薪酬和考核体系进行梳理和优化,建立规范统一的薪酬与考核管理体系,经前期沟通与综合研判,该项工作拟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以咨询项目的方式开展。

2.2 招标范围

2.1.1项目目标

1)中电信息总部职级与薪酬体系优化:完善总部职级体系、薪酬体系。

2)中电信息直管企业配套管理体系优化:健全总部与直管企业相应的配套管理机制,本项目主要包括直管企业领导人员的薪酬和考核管理体系优化设计及工资总额管理体系优化。

2.1.2主要工作内容及交付物

主要模块

主要工作内容

交付物

阶段一:

调研分析

 

时间4周

1.制定项目工作计划:明确各方职责分工,组织召开项目启动会。

2.开展调研工作:明确调研方式及工具,确定现场调研访谈对象、访谈日程及安排,通过资料调研及数据收集以及对中电信息高管、部门负责人和直管企业领导人员访谈等形式,全面理解中电信息业务战略,梳理以下方面的现状及主要问题:

①中电信息总部薪酬管理体系;

②直管企业领导人员薪酬与考核管理;

③直管企业工资总额管理。

3.标杆案例研究:开展外部标杆企业案例研究作为参考。

4.分析诊断:通过以上资料收集、访谈调研,结合外部标杆企业案例,进一步明确未来优化方向,撰写调研诊断报告,向决策领导汇报并确定优化思路和重点方向。

1.《中电信息总部和直管企业薪酬与考核激励现状诊断报告》

阶段

直管企业领导人员薪酬绩效及直管企业工资总额配套管理体系优化

 

时间6周

1.直管企业领导人员薪酬和考核管理体系

①直管企业业务发展、考核激励策略分析;

②领导人员岗位职级评估、横向拉通;

③开展薪酬业绩双对标,设计对标企业范围及对标模型,制作薪酬数据报告及对比分析;

④基于薪酬内部分析和外部对标,优化直管企业领导人员薪酬管理体系,包括薪水水平定位、薪酬结构、浮动比例等;

⑤结合直管企业业务分析,明确考核导向、考核重点和考核方式,设计浮动薪酬绩效目标挂钩方式;

⑥薪酬和绩效考核方案的预沟通,听取意见和修订,协助集团总部报批。

2.直管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机制优化

①工资总额基数确定方式设计与优化;

②工资总额效益联动机制与方式优化;

③工资总额效益调节机制优化;

④制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

2.1《中电信息直管企业领导人员对标模型》

2.2《企业领导人员市场薪酬水平报告与对比分析报告》

2.3《中电信息直管企业领导人员薪酬对标应用模型》

2.4《中电信息直管企业领导人员薪酬和绩效考核方案》

2.5《中电信息直管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

阶段

总部职级体系、薪酬体系优化

 

时间6周

2.职级体系设计:梳理总部岗位职级体系,选取标杆岗位,进行岗位价值评估,非标杆岗位进行对比和插值,输出岗位职级图谱。

2.总部薪酬体系设计

①基于总部岗位薪酬数据的内外部对标分析,确定付薪策略与总部岗位的薪酬水平、结构、浮动比,设计薪酬体系及绩效挂钩机制;

②开展融合化的薪酬体系导入测算并进一步完善薪酬体系;

③优化调薪规则并完善薪酬管理制度。

3.1《中电信息总部职级体系表》

3.2《中电信息总部职级管理办法》

3.3《中电信息总部薪酬体系表》

3.4《中电信息总部薪酬管理办法》

阶段四(赠送):

中电信息系统内企业职级及薪酬体系协同及薪酬体系指导意见建议

时间2周

1.中电信息职级及薪酬建议思路:基于中电信息系统内企业内部管理协同要求,充分考虑系统内人才轮岗、交流工作,提出总部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职级协同建议;

2.调研沟通与意见收集:与总部人力资源部、直管企业领导人员、人力资源条线沟通和研讨职级薪酬一体化建议,充分听取意见,取得认同和支持;

3.方案策划与汇报:协助向决策层领导汇报职级薪酬一体化管理的行动方案,听取指导意见,确定后续行动步骤。

4.《中电信息系统内企业职级及薪酬体系协同及薪酬体系指导意见建议》

2.3 项目预算

总体预算控制在100万元以内,报价超出预算的废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机构,持有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营业范围含有企业管理咨询等;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时间2年(含)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及相关证明。

2)具备开具增值税发票的能力。投标人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复印件(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或税务机关官网上一般纳税人的查询结果截图或税务事项通知书中明确通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事项)。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页截图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页截图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以上资格要求,服务商须同时满足,否则将不通过资格审查,其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ec-ec.com.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