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巩义市供排水一体化黄河流域(伊洛河沿岸)污水处理厂及排污口出水水质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和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30     浏览:0    
核心提示:巩义市供排水一体化黄河流域(伊洛河沿岸)污水处理厂及排污口出水水质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和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二次)招标公
巩义市供排水一体化黄河流域(伊洛河沿岸)污水处理厂及排污口出水水质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和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供排水一体化黄河流域(伊洛河沿岸)污水处理厂及排污口出水水质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和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实施,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巩义市供排水一体化黄河流域(伊洛河沿岸)污水处理厂及排污口出水水质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和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

2.2 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24】001号

2.3 建设

2.4 建设规模:新建1座污水处理厂,6座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为巩义市供排水一体化黄河流域(伊洛河沿岸)污水处理厂及排污口出水水质提升工程编制工程环境影响报告和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以及上述过程中产生的各项配合服务。

2.7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0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相关工作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成果文件。

2.8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通过评审和主管部门批复。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组织的证明文件。

3.2 人员要求:拟派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户 3.4 信誉要求:

3.4.1 企业近三年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以及在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

3.4.2 凡是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被“信用河南”网站(外省市省级信用平台)列入“黑名单”(失信惩戒对象)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其他形式查询不作为依据)。

3.5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项目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并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