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厦门新源能源企业智能一体化ERP系统生产管控模块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8     浏览:1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180开标 招标范围:在现有一体化平台上进行技术改造,增加生产管理的内容并提供技术支持及培训服务,主要采购内容
服务期(天): 180
开标
招标范围: 在现有一体化平台上进行技术改造,增加生产管理的内容并提供技术支持及培训服务,主要采购内容包括:1)软件系统及许可证授权:本次软件系统技术改造包括生产管理并与公司现有人力资源管理、物资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各模块的一体化集成,架构要满足未来扩展其他模块的需要。系统运行的核心实名用户数在一体化平台原有基础上增加80人。2)产品技术服务:包括与产品相关的各类问题的技术支持、产品升级、运维支持等。3)培训服务内容:提供能够满足要求的培训服务。4)其他支持服务:满足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需的其他支持服务。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1项IFS软件系统建设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和签字盖章页;若合同中无法体现为IFS软件系统,须提供其他证明材料;合同签订时间无法在合同中显示可在项目业绩汇总表中描述;合同签订时间在合同及业绩汇总表中未能体现的合同为无效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为拟供IFS产品原厂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须提供IFS原厂商授权书或IFS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至少1个ERP系统建设项目业绩(须在项目负责人简历表中列明)。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