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智慧化高质量物流服务管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2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智慧化高质量物流服务管理项目招标公告上海机电设备招标 受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委托,对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
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智慧化高质量物流服务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 受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委托,对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智慧化高质量物流服务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项目招标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智慧化高质量物流服务管理项目

二、项目编号:0613-246033070586

三、项目性质/资金来源:非财政性资金

四、项目标的及交货时间、地点

项目标的

序号

标的内容

数量

服务期

拟选取服务商数量

最高限价

1

智慧化高质量物流服务管理项目

1项

5年(服务细项合同年签)

1家

服务费率报价为其耗材配送总金额的6.0%-8.0%(包含招标文件内所有应具备的服务内容及相关软件、硬件要求)

注:详细技术规范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对所投项目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四、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应提交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投标人如果有名称变更的,应提供由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文件)。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投标人出具声明函)。

3、本项目只接受已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9日

购买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或汇款购买,如汇款购买,在汇款附言中注明:“246033070586标书款”,请购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内”将汇款凭证、开票信息、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