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南网储能公司广西南宁、梅州二期、肇庆浪江、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及梅蓄二期消防设备的采购和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储能公司广西南宁、梅州二期、肇庆浪江、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及梅蓄二期消防设备的采购和安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储能公司广西南宁、梅州二期、肇庆浪江、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及梅蓄二期消防设备的采购和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200022001696760)

储能股份 就 储能公司广西南宁、梅州二期、肇庆浪江、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及梅蓄二期消防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

一、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 储能公司广西南宁、梅州二期、肇庆浪江、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及梅蓄二期消防设备的采购和安装

招标服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 供应链集团

监督投诉机构: 储能股份 供应链管理部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项目概况:

标段1:广西南宁抽水蓄能电站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洞内500kVGIS高压设备、开关站500kVGIS高压设备及户外出线场500kV敞开式设备及其预埋件、500kV接入系统二次设备等高压机电设备安装和开关站土建工程。

标段2:梅州二期抽水蓄能电站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洞内500kVGIS高压设备、开关站500kVGIS高压设备及户外出线场500kV敞开式设备及其预埋件、500kV接入系统二次设备等高压机电设备安装。

标段3:肇庆浪江抽水蓄能电站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洞内500kVGIS高压设备、开关站500kVGIS高压设备及户外出线场500kV敞开式设备及其预埋件、500kV接入系统二次设备等高压机电设备安装。

标段4: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洞内500kVGIS高压设备、开关站500kVGIS高压设备及户外出线场500kV敞开式设备及其预埋件、500kV接入系统二次设备等高压机电设备安装。

标段5:梅蓄二期电站地下厂房、地面500kV开关站、上、下库闸门启闭机室及配电房、交通洞和通风洞等区域的消防工程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安装、验收等。

2、招标范围:

标段1:广西南宁抽水蓄能电站500kV高压设备及附属设备的工地卸车、开箱检验、储存保管、二次运输、安装、现场调试、现场试验、相关接口协调、试运行、验收、投入商运等工作,以及开关站土建工程。详见技术规范书。

标段2:梅州二期抽水蓄能电站500kV高压设备及附属设备的工地卸车、开箱检验、储存保管、二次运输、安装、现场调试、现场试验、相关接口协调、试运行、验收、投入商运等工作。详见技术规范书。

标段3:肇庆浪江抽水蓄能电站500kV高压设备及附属设备的工地卸车、开箱检验、储存保管、二次运输、安装、现场调试、现场试验、相关接口协调、试运行、验收、投入商运等工作。详见技术规范书。

标段4: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500kV高压设备及附属设备的工地卸车、开箱检验、储存保管、二次运输、安装、现场调试、现场试验、相关接口协调、试运行、验收、投入商运等工作。详见技术规范书。

标段5:梅蓄二期电站地下厂房、地面500kV开关站、上、下库闸门启闭机室及配电房、交通洞和通风洞等区域的消防工程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安装、验收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3、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标的数量:1个;标段数量:5个,具体为:

序号

标的

最大中标数量

标段号

标段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元)

工期

是否特殊包

投标保证金(元)

1

广西南宁、梅州二期、肇庆浪江、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及梅蓄二期消防设备的采购和安装

/

1

广西南宁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

4201.464987

1022308.53

16个月

200,000.00

2

梅州二期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

1176.133632

236840.80

16个月

100,000.00

3

肇庆浪江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

1072.734667

202927.46

16个月

100,000.00

4

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高压设备安装

1332.4063

296089

16个月

100,000.00

5

梅蓄二期消防设备的采购和安装

1177.6619

67500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至2025年12月

100,000.00

三、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四、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若在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或 调峰调频发电 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截止日之前必须已通过原单位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以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

(4)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没有诚信和廉洁方面的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用资格要求:

(1)标段01、02、03、04:

1、具备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试类一级许可。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机电工程专业)资格(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要求,提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下载的一级建造师电子证照打印并手写签名的清晰扫描件,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视为无效证书。),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相关证书均在有效期内并在投标单位注册,且须提供在本单位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5、不接受本项目设计、监理、质量检测等单位或与其有隶属关系的单位参与投标。(【标段1:广西南宁】:设计

(2)标段05:

1、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机电工程专业)资格(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要求,提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下载的一级建造师电子证照打印并手写签名的清晰扫描件,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视为无效证书。),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相关证书均在有效期内并在投标单位注册,且须提供在本单位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4、至少提供一项2021年以来已完成的,单项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消防工程项目,并提供相应的合同及验收材料;

5、不接受本项目设计、监理、质量检测等单位或与其有隶属关系的单位参与投标。(设计

五、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A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