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2022年度举高类消防车辆采购项目(三次)-公开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2022年度举高类消防车辆采购项目(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2022年度举高类消防车辆采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2022年度举高类消防车辆采购项目

(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2022年度举高类消防车辆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 网》 和中国 查询企业的信用记录,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年03月20日至2024年03月2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3.方式:投标人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 -市场主体系统”,进行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通过后,凭CA数字证书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04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 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04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六、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