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郑州航空港城市运营有限公司集中供热D区市政管网建设项目保温管件零星采购 采购公告

   日期:2024-04-11     浏览:0    
核心提示:郑州航空港城市运营 集中供热D区市政管网建设项目保温管件零星采购 采购公告一、采购条件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 受郑州航空港城市
郑州航空港城市运营 集中供热D区市政管网建设项目保温管件零星采购 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 受郑州航空港城市运营 委托,就郑州航空港城市运营 集中供热D区市政管网建设项目保温管件零星采购进行询比采购,现发布采购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名称:郑州航空港城市运营 集中供热D区市政管网建设项目保温管件零星采购

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421037

3.项目建设

5.采购内容:郑州航空港城市运营 集中供热D区市政管网建设项目保温管件零星采购,主要包括预制直埋保温管件采购等,具体采购型号及数量以询比文件为准。

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接采购人书面通知后按要求10个日历天内交货。

7.交货

8.质保期:产品投入使用起,质保两个供热季。

9.质量要求:合格。

10.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供应商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30万元以上类似货物供货业绩(供货内容须有保温管件),提供业绩合同。

3.信誉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状态,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未发生严重违约行为(提供承诺书,格式以询比文件中第六章响应文件格式要求为准)。

(2)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 (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合格的截图,截图需包含查询日期,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布之后。

注:对于供应商查询过程中输入信息或查询路径不准确等的,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当天进行查询复核并留档,以查询复核结果为准。若在评审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成交候选人公示期间对成交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成交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采购人将依法取消其成交资格。

4.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询比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4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16日17:00前,凭企业身份CA数字证书

2.企业CA数字证书的办理,详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供应商】《供应商续期、补办、单位名称变更办理流程》(含收费标准)。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4年4月19日14时30分。供应商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递交电子响应文件。

2.供应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响应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在开标前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及澄清活动,进入响应文件解密环节后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供应商未按规定签到、解密响应文件的,其不利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供应商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供应商可在系统内查看开标过程,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本项目采购文件中所要求提供的证件、证明等,响应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