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英华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和梅力更500千伏变电站扩建英华间隔工程电缆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包头英华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和梅力更500千伏变电站扩建英华间隔工程电缆框架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DZB2022-DW02一、招标条件包

包头英华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和梅力更500千伏变电站

扩建英华间隔工程电缆框架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DZB2022-DW02

一、招标条件

包头英华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和梅力更500千伏变电站扩建英华间隔工程电缆框架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对本项目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建设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母子公司不能互用资质、业绩。

3.3在近三年内投标单位和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4投标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投标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82)”进行注册,未注册的申请人需在报名时办理注册。

4.2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线上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单位需进入 “”( )在线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间:2022112日至2022年119日下午17:30。

1)

2)报名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之前未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的企业需要登录,点击首页扫码下载【中招互连】APP,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所有流程全部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注:1、之前使用实体CA的企业可以继续使用,CA证书到期后在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

2、目前处于CA、扫码交替阶段,投标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避免使用CA加密,而使用扫码解密。反之同理。

2)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登录APP的

4.3报名时所需资料:(加盖公章后制作扫描件上传)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本人办理相关事宜,授权书中必须明确工程名称、标段号、并附授权人、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及被授权人

.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投标文件采用

5.2 投标单位对 使用数字证书(CA)或登录【中招互连】APP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功能(如果投标单位使用A

六、截标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上传时间:2022年1月12日~20222月11日上午9:00

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2月11日上午9:00

商务技术标开标时间:2022年2月11日上午9:00

商务技术标签到、解密时间:2022年211上午9:00~9:30

经济标开标时间:20222月12日上午9:00

经济标签到、解密时间:20222月12日900~9:30

七、解密方式及截标开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