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三峡建设公司蠡县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项目智慧水务工程专业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SXJG-GC-LXSYZH-SXJCZX1-2022-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招标条件本三峡建设公司蠡县农
招标               (招标编号:CGGCSXJG-GC-LXSYZH-SXJCZX1-2022-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   
一、招标条件
    本 三峡建设公司蠡县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项目智慧水务工程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对境内全覆盖,涉及全县13个乡镇、232个村。建设内容包括:(1)新建保沧干渠取水口至第二地表水厂(百尺)供水管道工程3.52km;(2)新建第二地表水厂(百尺),规模6.5万m3/d,分两期建设,一期4.0万m3/d,二期2.5万m3/d;(3)铺设第二地表水厂(百尺)至9 座配水站输水管道工程51.84km;(4)新建配水站工程7座;(5)新建配水站至各村输水管道工程360.12km;(6)更换入户水表86165块,改造入户水表井17235座;(7)智慧水务建设:对供水系统进行全流程的安全监控及防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智慧水务工程建设,对供水系统进行全流程的安全监控及防范,主要包括软件系统、实体环境、本地部署三部分。软件功能主要包括设备管理平台、供水管网GIS系统、综合联动调度系统、营业收费系统、配水站管理平台、业务一体化门户、大屏展示、网上营业厅等八个模块;实体环境与水厂合建,包括机房及控制室的室内装修(防静电地板、铝扣板吊顶、彩钢板内墙饰面)、UPS供电系统;本地部署主要包括工程信息化硬件设备及布置、综合布线等;以及后期的售后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实际以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为 葛洲坝集团合格供应商,且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
1.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一般纳税人资格。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分包资质。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附财务审计报告。
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智慧水务工程建设类似项目业绩,附合同。  
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执行公开网”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5.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为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B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有1项项目经理的管理业绩,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本招标项目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 中标通知书、合同、履约合同时的计量、验收等签字、获得的奖状或奖励等均可作为类似业绩的证明资料。
6.技术负责 7.主要管理人员:拟参与本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须提供近 6 个月社保证明材料(主要管理人员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经营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
8.安全质量环保要求:近三年未发生一般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9.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