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葛洲坝机电公司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机组段辅助设备及附属设备安装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劳务分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GJJD-GC-TCH-TCH-2022-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一、招标条件招标人已与
招标 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JJD-GC-TCH-TCH-2022-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 
一、招标条件
    招标人已与河南天池抽水蓄能 签订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编号: SGXYT00JDGC1800066),拟对该项目机组段辅助设备及附属设备安装的施工进行劳务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马市坪乡境内,属于长江流域唐白河水系。电站距南召县城约33km,南阳市90km,距郑州市约250km。项目业主为河南天池抽水蓄能 。
电站装机规模为1200MW(4×300MW),厂房内共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300MW的单级立轴单转速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额定转速500rpm,水轮机工况额定水头为510m。
输水系统引水采用1洞2机布置、每台机组设置一台进水阀;尾水采用1洞1机布置。上下库进出水口闸门及启闭机等均不在本合同范围。
电站主接线采用1机1变方式,500KV采用联合单元出线经500KV高压电缆(不属本合同范围)接至500KV地面开关站、采用单母线方式以1回500KV线路接入电力系统(1回备用)。
电站于2019年3月15日进点,2019年10月16日主体工程开工,计划2022年07月31日完成系统倒送电。2022年12月19日实现首台机组(1#机组)投产。2023年9月29日电站4台机组全部投产。
2.2 建设
2.3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机组段辅助设备及附属设备安装施工劳务分包,主要工作内容为水轮机部分附属设备、发电机部分附属设备、调速系统油压装置、进水球阀油压装置、调速及球阀系统漏油装置;水轮机、发电机调速系统、进水球阀等主机附属设备管道安装(包含相应系统自动化元件本体安装)。
包括设备在工地的卸车、开箱验收、保管、仓储、二次运输、安装、试验、消缺直至移交给招标人的全部劳务配合工作以及作业范围内的安全文明施工。
2.4 计划工期:486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3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6月3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 质量要求:
(1)达到国家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
(2)建筑工程单元工程优良率达到90%以上;
(3)质量通病防治率90%及以上;
(4)强制性条款执行率100%;
(5)72项标准施工工艺应用率≥90%;
(6)标准工艺应用要求。新源公司标准工艺应用率1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施工劳务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
3.3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重大违约失信行为记录。
3.4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且具有类似项目施工管理经验。
3.5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且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共享使用的合格供应商。
3.6 其他要求:近3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4.1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于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1月24日(北京时间,下同)在 报名。
4.2 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开标后对参与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