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交口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及送出工程勘察设计服务招标

   日期:2022-0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交口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及送出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NX2201-FW011-JK),已由晋能控股集团 以《

一、招标条件

交口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及送出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NX2201-FW011-JK),已由晋能控股集团 以《关于下达电力集团清洁能源项目2022年前期费用计划的通知》(晋控投资字〔2022〕6号)批准开展工作项,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

交口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交口县回龙镇境内,项目规划600MW,分两期建成,一期工程占地面积6025.8亩,其中永久征地25.8亩,租赁6000亩。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00MW,计划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通过1回220kV线路

2.2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光伏发电项目的施工图阶段直至本项目竣工验收为止的全过程工程勘察设计工作,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的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及发包人要求设计、编制与出版施工阶段全过程中的相关图纸与竣工图,相应阶段的概(预)算编制,项目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工程、设备及材料)编制,招标文件技术规范和工程量清单编制,为发包人施工图、竣工图审查提供必要的文件和资料,工程变更引起的各类工程设计以及工程设计优化等工作。

同时还包括本项目的送出线路工程的全过程设计(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直至竣工图阶段的全过程)、相应概预算额与技术文件的编制与提供,招标文件技术规范和工程量清单编制。为实施本项目及其送出线路工程所需要的设计人员(包含现场驻场设计人员)及其工资、差旅、税费等费用均包含在内,最终配合发包人完成本项目竣工结算与工程决算工作。

不包括光伏场区及升压站勘察、初步设计,不包括送出线路可研。

2.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勘察设计服务期限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365个日历天止。

3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省市相关规程、规范及相关行业验收标准,并达到招标人相关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应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证明、商业信誉及经营状态;无被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的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问题或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投标人无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或近三年中未在投标、履约中违背相关纪律与保密规定。

(4)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被列入行贿犯罪记录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投标人须具备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2.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专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投标人须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5个100MW及以上光伏电站勘察设计业绩(包含EPC总承包),并已经投产发电。(业绩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3)投标人拟派设总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且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1个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设总职务(投标人须提供

(4)投标人拟派驻现场工代最少2名,要求电气和土建各至少一名,且每名现场工代须曾参与过三个以上发电项目(光伏、风电、火电、水电均可)项目建设(以合同或现场签证单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2年1月26日17:30至2022年2月7日17: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4.2 3)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点击 “投标管理”—“文件下载”—“确认下载”—“下载”

4.3投标人注册

首次使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nxzb
 
标签: 交口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及送出工程勘察设计服务招标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