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铜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工程勘察钻探业务外包承包商资格入围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0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铜矿产资源 工程勘察钻探业务外包承包商资格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铜矿产资源 所属分 公司及项目部一、招标条

中铜矿产资源

工程勘察钻探业务外包承包商资格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铜矿产资源 所属分 公司及项目部

一、招标条件

本 中铜矿产资源 工程勘察钻探业务外包承包商资格入围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为工程承包商资格入围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铜矿产资源 工程勘察钻探业务外包承包商资格入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工程勘察钻探施工

2.3项目概况:中铜矿产资源 工程勘察钻探业务,主要包括云南、西藏、呼伦贝尔等各项目施工点。 。为规范中铜矿产资源 工程勘察钻探业务外包队伍准入,拟通过公开招标形式,确定符合条件的钻探施工外包业务承包商资格名录,作为中铜矿产资源 工程勘察钻探施工业务外包实际承包单位的备选承包商。

2.4项目

2.5招标范围:工程勘察钻探施工业务。本招标项目采取承包商资格入围招标方式,根据投标人资质条件、安全管理能力、技术管理能力等因素选择10 家承包商作为入围单位。资格有效期内,中铜矿产资源 所属生产企业向本次资格入围的承包商以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比价等方式确定具体项目的中标人。

2.6 资格有效期:入围有效期限为3年。名录实行动态更新管理,若承包商数量不足,及时启动再次资格入围招标。

入围有效期内,因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或中铝集团、中国铜业相关规定发生变化而导致不能继续履行合同的,承包商履行完当年已实际承担项目的权利义务后,入围资格自行终止。

承包商存在以下情形的,取消入围资格:

1)企业资质被行政管理部门吊销或降级后不满足准入条件;

2)现场熟练工配置比例低于30%,管理、技术及安全人员配置不能满足安全运行要求,员工年流失率超过10%;

3)不响应招标人及其所属项目询价邀请或谈判邀请的;

4)有围标、串标行为的;

5)发生较大及以上设备事故、工亡事故的,B类及以上质量事件的,12个月以内发生一般工亡事故的;

6)发生严重违法违规事件的,发生严重违约或者环境污染事件的,被列入中铝集团不合格承包商名单的;

7)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等国家失信企业名录的,当年或上一年度税务信用等级为D级的;

8)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贿等严重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为的;

9)年度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

2.7质量要求:符合钻探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现行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等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中铜矿产资源 工程勘察钻探业务外包承包商资格入围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载有地质钻探、钻探施工、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等业务范围中的一项,具有国家行业或省、市、自治区颁发的工程勘察相关资质,同时持有有效的应急管理部门 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

3.3业绩要求:

近3年来 承担过至少5项工程勘察项目业务,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扫描件或业主单位签章的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项目经理要求:

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具备注册建造师资格 ,且2016年至今至少有3项工程勘察项目施工组织管理经验; ,且2016年至今至少有2项工程勘察项目施工组织管理经验。

3.6 安全管理人员要求:

至少配备1名具备安全管理资格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并提供身份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7 其他要求:

1)安全生产业绩良好,近三年 未在中铝集团内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遵纪守法,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违约事项或拖欠员工工资情况,未受到重大违规违法处罚,并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须以视频方式进行述标,并提交PPT述标资料。主要内容:公司简况、主要业绩、安全管理、设备设施、人员配置等;各投标人的陈述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4)无拖欠农名工工资的不良行为记录,在本项目中满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文的要求 ;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中投标。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 :500(人民币),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资格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招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 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5帮助:

如需帮助 ,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六、招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2-02-22  0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