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滨州市沾化区城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绿化项目(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滨州市沾化区城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绿化项目(EPC)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滨州市沾化区城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

滨州市沾化区城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绿化项目(EPC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滨州市沾化区城北工业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绿化项目(EPC)滨州市沾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部门 沾发改审批2021】146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设计、施工总承包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ZHGC-2022-004

2、工程

3、建设

2)海天二路西侧,绿化带面积11270平方米。

3)海天二路东侧,绿化带面积25970平方米。

4)未名路北侧,绿化带面积8845平方米。

5)未名路南侧,绿化带面积8845平方米。

5、计划投资:约 600万元。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计划工期: 150 日历天

8、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9、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工程总承包项目,包括与本项目有关的设计、施工及与工程相关的设备、材料的采购等范围的所有内容。包含建设内容的设计方案、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报批报建等及与工程相关的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工程施工、验收、移交、备案及质保期的保修等。

具体范围为:

①工程设计范围:设计方案、所有施工图设计,并负责设计总协调工作等。

②工程采购范围:本项目与工程相关的所有设备、材料等的采购。

③工程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及各类专项工程、附属工程的施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采购和施工能力;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市政行业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1)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贰级(含)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

2)拟派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并不得担任其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单位组成不能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必须由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交纳投标保证金等投标事宜,牵头人未办理而由联合体其他成员办理的,将导致联合体投标被拒绝;

5、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