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秀山县隘口镇环库公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2-0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秀山县隘口镇环库公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比选公告1. 招标条件秀山县隘口镇环库公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已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

秀山县隘口镇环库公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1. 招标条件

秀山县隘口镇环库公路路面升级改造工程已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秀山发改函〔2021〕56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秀山公路桥梁工程 ,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比选人为重庆市秀山公路桥梁工程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项目全长约6公里,采用四级公里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2.2 建设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的开工令为准。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4.2 竞争性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支付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费用,否则比选人比选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比选申请文件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222160900分至20222160930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