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设备类】中国电建北京院阿拉善左旗风电一期100MW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制造及服务采购项目

   日期:2022-0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 POWERCHINA-0203-220007 北京院阿拉善左旗风电一期100MW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制造及服务采购

招标编号: POWERCHINA-0203-220007

北京院

阿拉善左旗风电一期100MW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制造及服务

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

二○二二年

中国·(北京)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0203-220007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国京新能源开发 委托,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阿拉善左旗风电一期100MW项目所需的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业主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阿拉善左旗风电一期100MW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境内,场区中心坐标为40° 56' 13.8057" N, 104° 24' 45.2144" E,占地面积约为138.67km2。场区西侧G7国道及S128省道穿过,交通条件较为便利。主要丘陵地貌和山前冲积平原地貌,海拔高程约为1400m1490m

项目规划总装机100MW,风电场区内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5000kW的风电机组,轮毂高度为100m在场区内配套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设置1100MVA主变,配套30MW/60MWh储能装置。风电机组经35kV集电线路汇集后升压至220kV。根据接入系统初步方案,大唐乌力吉400MW风电通过本项目升压站接入系统,故本项目升压站220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方式,220kV出线2回,1回供大唐乌力吉400MW风电场接入,1回出线接入阿右旗风储一体化200MW风电项目220kV升压站,通过阿右旗风储一体化200MW风电项220kV升压站接入到阿拉滕敖包开关站送入系统。

2. 招标范围:

本风电项目20台单机容量5000kW 风力发电机组配套的塔筒及20套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制造(不包括塔筒与塔筒之间、塔筒与机舱之间的连接螺栓)及其相关的服务,包括设备的制造、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组装、出厂前试验、检验、验收、包装、运输至工地现场买方指定的机位、参加现场开箱检查、并负责安装交底、监督和指导安装、调试、试运行、提供质量保证期服务、提供缺陷责任服务、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服务、提供有关技术资料等。

3、采购数量:20单机容量5000kW 风力发电机组配套的塔筒及20套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制造(不包括塔与塔之间、塔与机舱之间的连接螺栓)及其相关的服务具体配置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4、交货时间:暂定 2022420日前完成全部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交货,2022615日前完成全部塔筒交货,具体交货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5交货地阿拉善左旗风电一期100MW项目招标人指定风机机位点,车板交货。

6、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注册资本金8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证书;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针对投标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并且具有获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相关证书及报告。

2、投标人3内具有至少50台套4.0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配套的塔筒制造供货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投运证明等能反映相关业绩的资料,其中合同应能反映签订时间和采购型号数量等主要信息

3、投标人生产场地、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应能满足4.0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制造的技术规范要求,即必须具有一定面积的非露天的厂房,配备行车、自动数控火焰切割机、刨边机、卷板机、自动焊机、激光检测系统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投标人选择的预应力锚栓供应商,生产场地、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应能满足4.0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基础预应力锚栓组件的制造技术规范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类似的锚栓供货业绩并安全运行两年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