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供电分公司第四次招标采购项目文更220kV变251德文II线断路器改造工程、新华110kV变电站3台35kV电压互感器更换工程等6项工程施工采购公告

   日期:2022-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巴彦淖尔供电 第四次招标采购项目文更220kV变251德文II线断路器改造工程、新华110kV变电站3台35kV电压互感器更换工程等6项工程施

巴彦淖尔供电

第四次招标采购项目文更220kV变251德文II线断路器改造工程、新华110kV变电站3台35kV电压互感器更换工程等6项工程施工

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MDZBEGC2022-05

本项目 巴彦淖尔供电 第四次招标采购项目文更220kV251德文II线断路器改造工程、新华110kV变电站335kV电压互感器更换工程等6项工程施工采购 巴彦淖尔供电 委托内蒙古蒙电招标 为招标代理机构。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2.资金来源:已落实

3.本项目采购内容及范围:详见公告附表

4.项目服务期:2022年9月30日前

5.服务

二、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响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的响应;同一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响应。母子公司不能互用资质、业绩。

3.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档案。

4.供应商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82)”,进行供应商基本信息注册前述工作完成后方可开始报名。

2)报名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响应事宜,之前未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的企业需要登录,点击首页扫码下载【中招互连】APP,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所有流程全部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注:1、之前使用实体CA的企业可以继续使用,CA证书到期后在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  2、目前处于CA、扫码交替阶段,供应商需要注意以下事项:(1)避免使用CA加密,而使用扫码解密。反之同理。(2)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登录APP

5.报名时需上传下列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如资料不全,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本人办理相关事宜,授权书中必须明确项目名称、标段号、并附授权人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及被授权人 );格式详见附件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3) 公告中的专用资格要求的内容;

(4) 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

(5) 供应商需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企业阳光采购服务平台》()、“”(impc.e-bidding.org)、《内蒙古蒙招标网》(.cn)同时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招标代理机构

   

工程咨询部 (招标文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