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河曲发电工程项目1#机组T2200-80V塔式起重机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2     浏览:0    
核心提示:河曲发电工程项目1#机组T2200-80V塔式起重机租赁采购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山煤河曲发电工程项目1#机组T2200-80V塔式起
  

河曲发电工程项目1#机组T2200-80V塔式起重机租赁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煤河曲发电工程项目1#机组T2200-80V塔式起重机租赁采购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项目工程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固定总价部分)包括1#机组的建筑安装工程(除脱硫EPC外)、项目全面实施(工程质量、工期、安全健康环境管控)、装饰装修、材料采购供应、特种设备报检、单体调试、配合联合调试及试运、技术服务、功能试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的所有工作,工程达标创优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保修服务等,并按照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的标准,即在满足合同责任和义务的同时,符合《火电工程建设质量验收及评定标准》、《火力发电厂基本建设工程启动及验收规程》和《火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标准》等要求。
工程承包范围:1#机组发电工程;A列外至烟囱入口之间的所有建筑安装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包,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山煤河曲发电工程项目1#机组T2200-80V塔式起重机租赁采购:塔式起重机(平头),型号:T2200-80V,数量:1台,司机2人;T2200-80V塔式起重机进退场及安拆、顶升附着、租赁、操作、检测、取证、维修、保养等服务。
联系人: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通用)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
(3)被责令停业的;
(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6)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7)列入中国能建或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名单的;
(8)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9)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税务机关列入欠税公告的。
2、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具备独立签订履行合同的能力;
(2)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3)必须是一般纳税人且有良好的银行信誉、充足的资金保障;
(4)应具有相应的管理能力,能够满足招标人对设备性能、安全作业、优质服务、CI达标等方面的要求;
(5)应具有能在忻州市主管起重机械租赁的市场监管局备案条件;
注:在投标人中标,双方签订租赁合同前,招标人将对投标人以上资质原件进行审查。
3、业绩要求:
具有同类机械租赁业绩,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提供近3年内至少3份具有同类机械租赁合同业绩及相关文件。
*
四、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
(请登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5月16日14:00至2022年5月19日14: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