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天水市中医医院综合能力提升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公告

   日期:2022-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天水市中医医院综合能力提升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已由天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天发改社会[2021] 328号文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水市中医医院综合能力提升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已由天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发改社会[2021] 32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天水市中医医院,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新建处理规模为500立方米/吨的污水处理站一座,位于综合楼东北角,建筑面积239.77平方米。

2.2、建设 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4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为本

3.5 投标人的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的。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225121700—20225171700止均可免费获取。

5.2资格预审文件 投标人可访问“天水市 ”网站( )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资格预审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 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资格预审文件获取结束后,所有参与本项目施工单位须在“智慧住建-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后方可进行投标活动,申请人自行打印《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在资格预审前 3

注:凡是拟参与天水市 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需先在天水市 网上免费注册或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投标人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下“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获取投标保证金缴款子账号,缴款账号应以收到短信或天水市 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情况中显示的为准。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时间:

20225 26 1500

递交 各投标人在线参加网上投标开标,具体流程详见《甘肃省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线招投标系统使用指南》。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项目使用金润公司的标书制作工具制作投标文件,下载

    注:

招标文件中所涉及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人员资格证等相关证

件,投标人须提供含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通过扫描二维码核验真伪。若无法提供含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应提供原件。同时须将相关证件扫描件(加盖电子印章)导入电子投标文件。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