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怀来大数据园电力隧道及高压变电站工程1#110KV变电站工程主变压器及GIS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TC220403Q)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张家口市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张家口·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园区电
招标 (招标编号:TC220403Q)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张家口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张家口· 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园区电力隧道及高压变电站工程 1#110KV 变电站工程主变压器及GIS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新建项目,建设1座110kV变电站,装机 4*63MA/V,110kV 出线 4 回,10kV 出 48 回线?。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注册资金不低于1亿元(含)人民币。
2.?在专业技术、设备采购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保证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全部交货。以上内容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以上内容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应对招标文件的要求作出实质性响应。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