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水磨滩城市更新规划暨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建筑改造工程—空调通风防排烟工程

   日期:2022-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水磨滩城市更新规划暨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建筑改造工程—空调通风防排烟工程比选申请邀请书(被邀请单位名称):1.比选条件

水磨滩城市更新规划暨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建筑改造工程—空调通风防排烟工程

比选申请邀请书


                      (被邀请单位名称):

1.比选条件

水磨滩城市更新规划暨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建筑改造工程—空调通风防排烟工程项目,比选人为重庆涪陵慧谷科创产业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办公楼空调改造工程,空调系统面积以设计施工图面积为准。

2.3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约48万元。

2.4 比选范围:本次比选为水磨滩城市更新规划暨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建筑改造工程—空调通风防排烟工程,包括但不仅限空调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2.5 工期要求:2022630日前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并通过试运行及验收(随装饰装修工程进度同步实施,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注: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此项指整机,不指零部件),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不接受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参与本项目比选申请。

3.2比选申请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比选申请人须知前附表1.4.1条内容。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提问及答疑澄清

4.1请你单位于2022 5 13 日至2022_ 5 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 下同),持本比选申请邀请书和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到涪陵区马鞍街道银滩路22号(重庆涪陵慧谷科创产业发展 )领取比选文件。

4.2比选人必须将经招标人备案的比选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资料书面送达所有被邀请比选申请人。

4.3比选申请人在收到比选文件后,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比选文件的所有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文字表述不清,图纸尺寸标注不明以及存在错、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22 5 16 1730分前将书面提问方式提出并送达涪陵区马鞍街道银滩路22号(重庆涪陵慧谷科创产业发展 )。

注:书面提问内容应为加盖比选申请人单位公章的纸质原件及word格式文档(发

4.4 比选人应在2022 5 16 1800分前将书面澄清、修改送达比选申请人。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5 19 10 00 分,比选申请人应当于当日900分至1000分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重庆涪陵 开标区(重庆市涪陵新区汇智国际大厦1楼)查询或递交文件当日见交易 大厅电子显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比选申请邀请书后,请于2022 5 16 1800 分前以书面形式(格式附后)予以确认。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标签: 水磨滩城市更新规划暨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建筑改造工程—空调通风防排烟工程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