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新建银川至巴彦浩特支线(铁路)阿左旗境内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以铁鉴函【2021】412号文件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以铁鉴函【2021】412号文件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内容:内容同招标范围

    3、建设

    4、招标范围:涉及的铁路红线内所有影响银川至巴彦浩特支线工程建设的路内(外)电力线路迁改;路(内)外通信、有线广播、电视线路等迁改;油、气、热、汽、给排水管道迁改及油气管道的电磁防护以及上述迁改所引起的相关改造工程和征拆安置、临时及永久用地、环评、水保、规划、施工许可等相关报建手续等;上述迁改工程所引起的红线范围外的相关改造和房屋拆迁、征地、临时占地、青苗赔偿等;以及办理“三电”及管线迁改的环评、水保、规划、施工许可、工程保险费、监理费(产权单位委托监理)等相关手续等。本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方式,具体内容详见发包人要求及工程量清单。

    5、招标模式:工程总承包。

    6、计划工期:总工期731日历天,具体开工、完工日期合同约定。

    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8、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9、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上限84579418.00元。

    10、质量标准:设计及施工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要求,即满足铁路各项要求符合通过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电力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拟派施工负责人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铁路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

5、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2021年)内应同时具有以下同类业绩(含已完成的或正在实施的项目):①一项电气化铁路“三电”迁改工程施工业绩;②一项电气化铁路“三电”迁改工程设计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为准。

6、信用信息查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投标人企业注册所在地省份“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及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名单,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查询,对不符合上述信用记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投标

7、财务要求:投标企业提供连续任意三年(2018-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审计报告应当由两名具备相关业务资格的注册会计师签名盖章并经会计师事务所盖章方为有效),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按实际提供)。(联合体投标的仅牵头单位提供即可)

8、投标人提供《 信用承诺函》(按招标文件规定格式附于投标文件中)。(联合体投标的仅牵头单位提供即可)

9、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

10、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含牵头方)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负责施工的单位。

②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获取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

③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的获取

1、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具体的操作流程及投标文件制作详见网站“服务指南-资料下载-建设工程”《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二期系统)》。

建设工程业务咨询

投标系统技术支持

CA数字证书购买咨询

CA数字证书客服

代理公司

2、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