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欧汽车物流园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中欧汽车物流园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欧汽车物流园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宣化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

中欧汽车物流园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欧汽车物流园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宣化区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宣行审备字【2022】18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河北地矿兴园建设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1.1项目

2.2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并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完成验收,质量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等;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设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2

3.1.3财务要求: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需含四表一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现金流量表、报表附注)或基本户银行2022年5月1日以后出具的资信证明;

3.1.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系统【 )不存在黑名单记录和失信联合惩戒记录且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未被列入企业严重失信名单;(查询时间均为本招标公告发出之后)。

3.1.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0元。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