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响水恒能/永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交货期(天):20开标 招标范围:响水恒能/永能太阳能发电 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改造,包括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1)电气一次部
交货期(天): 20
开标
招标范围: 响水恒能/永能太阳能发电 35kV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改造,包括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1)电气一次部分:拆除原有户内SVG成套装置等所有工作,原户外SVG工程部分不作更改。新增1套35kV直挂±24Mvar水冷SVG成套装置等。 (2)电气二次部分:拆除原有SVG控制系统及相关二次接线,可以利旧的部分进行利旧(加装转接箱),增加需要的相应二次电缆接入新增SVG控制系统中。 (3)通信部分:取消原有SVG与后台、A/VC系统通信,新增SVG与后台、A/VC系统通讯。 (4)土建施工:拆除原SVG室内设备,对新SVG设备及附件基础重新浇筑。将原SVG室改造成1间新SVG设备室(长10.5米×宽8.6米,面积约90㎡)和1间备品备件室(包含6套4层货架;尺寸:长3m×宽0.6米×高2.4米;金属材质:钢;货架颜色:乳白色或蓝色)。原SVG室内加装隔断墙(含圈梁或横梁)或钢结构。将新SVG室和备品备件室地面重新平整抹平、地面涂刷防滑漆、新SVG室和备品备件室内、外墙面涂料粉刷(内墙均刮腻子刷涂料,颜色为白色;外墙涂料颜色为蓝灰色与35kV配电室外墙颜色一致)、新SVG室内照明改造成防爆灯、室内外电缆沟及孔洞封堵等所有工作。在土建施工开工前7日编制详细施工作业方案,经审批无误后方可施工。 (5)户内合理设置围栏,围栏高度不得低于设备高度且不得低于2米,围栏网格孔不得大于30*30mm。 (6)户内设备地面整体找平,设备区硬化,必要的巡视道路硬化。所有设备的接地与主网可靠、合理、多点接地。 (7)电气安装:新增SVG设备就位,包括功率阀组、控制柜、水冷系统等;设备安装及接线包括控制柜、水冷系统、功率阀组及内部功率模块的安装,各设备之间的接线,设备二次电缆敷设及接线,以及一次电缆更换敷设、电缆头制作安装。 (8)调试试验及测试:新增SVG成套设备的调试与试验,包含利旧设备的试验、新增设备的调试,与A/VC、监控后台的联调,入网江苏电科院测试并取得入网检测报告等,必须满足电网所有要求,保证顺利接入电网投入运行。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提供ISO9000及以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证明材料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ca.cn)”的查询结果截屏)。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的ISO9000及以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证明材料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ca.cn)”的查询结果截屏)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有2个风电场(或光伏电站)容量在±24Mvar及以上的SVG的供货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范围内容页和签字盖章页)
供应商其他要求: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制造商仅允许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如果有多家代理商或制造商使用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投标的,以最低评标价的代理商或制造商作为有效投标人,其余投标人的投标将予以否决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