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扩机(5号机组)工程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合同 合同编号:1051-JD/C-GCJS[2022]第4号(总12号)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

第1章  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号:1051-JD/C-GCJS[2022]第4号(总12号)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扩机(5号机组)工程开关柜及动力箱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李家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尖扎县和化隆县交界的黄河干流李家峡河谷中段,距西宁市直线距离55 km,公路里程112 km。李家峡水电站是黄河上游龙羊峡-青铜峡河段规划的第三座大型梯级电站。共设计安装5台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400MW,总装机容量2000MW。目前装机4台(1号、2号、3号、4号机),预留1台(5号机)。

本工程为5号机扩机工程,装设一台容量为400MW的水轮发电机组,同时配套浇筑5#机机坑及安装相应的辅机系统。

本工程电气主接线为:发电机与主变压器组合采用单元接线,发电机出口装设发电机断路器;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供货范围:

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主要包括5号机12kV高压开关柜、0.4kV开关柜及动力柜、动力箱、照明箱和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出厂前预组装、包装、发运、运至工地指定地点、现场开箱验收、指导安装、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试运行、参加交接和最终验收、提供技术文件、资料及技术培训等。

(1)本次招标范围如下: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12kV高压开关柜

KYN-12中置手车式开关柜

1000mm×1800mm×2260mm(宽×深×高)

8

其中包含高60mm柜眉

2

0.4kV开关柜

MNS-0.4,

600mm×800mm×2260mm(宽×深×高)

4

馈线柜(其中包含高60mm柜眉)

3

0.4kV开关柜

MNS-0.4,

800mm×800mm×2260mm(宽×深×高)

3

进线柜及母联柜(其中包含高60mm柜眉)

4

动力配电盘

0.4kV,尺寸规格见附图

5


5

动力配电箱

0.4kV,尺寸规格见附图

5


6

0.4kV照明配电箱

0.4kV壁挂式

7


注:本工程副厂房土建已完成,12kV高压开关柜应满足已有建筑的布置、尺寸要求,其他盘柜及动力箱应满足设备布置要求。

(2)其它

1)技术培训:负责对招标人人员的培训工作;

2)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现场服务工作;

3)现场调试、试运行;

4)现场指导:投标设备的安装和现场试验将由其它承包人完成,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技术监督;

5)售后服务:在质保期及运行期间提供售后服务。

1.2.2 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所供设备(材料)的选型、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含工厂检验、出厂试验)、交货现场检验、试验等;

(2)提交整体设计方案;

(3)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4)设备(材料)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5)对招标设备(材料)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等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和配套的售后服务;对招标人人员正确运行、维护和使用该设备提供现场技术培训;参与本项目各阶段验收;

(6)负责招标设备与其它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

(7)提供规定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

(8)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于构成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部件组件,乃至管路附件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3 交货

1.2.4 交货时间:

2022年9月30日前货到现场。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开关柜设备生产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向国内海拔2100m及以上地区提供过12kV及以上高压开关柜,且该设备具有至少2个工程的成功运行经验(附合同协议书首页、供货范围、签字页)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