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黄河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水、煤、油等仪器仪表校验及水样油样送检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XNRD-FY-[2022]第18号(总185号)委 托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黄河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XNRD-FY-[2022]第18号(总185号)

委 托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黄河西宁热电 2022年度水、煤、油等仪器仪表校验及水样油样送检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委托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黄河西宁热电 (以下简称西宁热电)有19台油化验检测仪器;35台水化验检测仪器;2台氢气露点仪,2台氢气纯度检测仪;3台环保专业仪器仪表;26台煤化验检测仪器需检定并出具检定证书,并有#1、2机组给水、主蒸汽、间冷水、除盐水箱等7个水样每6个月进行一次痕量(微克/升)腐蚀性阴离子(F- Cl- CH3COO- HCOO- SO42- PO43- NO3- NO2- CrO42--)及TOCi分析;地表水水源、中水水源每季度进行一次水质全分析;#1主变、#2主变、启备变油样每年检测一次水溶性酸、酸值、水份、油中含气量、闪点(闭口);SF6开关共46个气室每年进行一次SF6气体分解物检测,并出具分析化验报告。

为了保证计量准确、统一、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需要委托专业的计量技术机构根据国家、行业相关标准的要求对水煤油化验设备进行检定及水、油样化验检测,并出具相关的检定报告和化验报告。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主要包含西宁热电2022年度水、煤、油等仪器仪表的定期检定;#1、2机组给水、主蒸汽、间冷水、除盐水箱等7个水样每6个月进行一次痕量(微克/升)腐蚀性阴离子(F-  Cl-  CH3COO- HCOO- SO42- PO43- NO3- NO2- CrO42--)及TOCi分析;地表水水源、中水水源每季度进行一次水质全分析,SF6开关共46个气室每年进行一次气体分解物检测;#1主变、#2主变、启备变油样每年油质检测等检验有关的一切工作。

其它为完成本项目所必须的工作都包含在招标项目范围内。

1.2.2工作内容

主要包括2022年水、煤、油实验室仪器仪表的定期检定;水样痕量阴离子及TOCi检测;水源水质全分析;变压器油油质检测; SF6开关气体分解物检测。具体包括:

(1)2022年度水化验室仪器仪表检定:可见分光光度计、台式精密酸度计、硅酸根分析仪、天平、便携式浊度仪、浊度分析仪、紫外可见光光度计、便携式氨氮仪、COD测试仪、COD消解器、便携式余氯仪、便携式电导表、便携式pH表、箱式电阻炉、电热鼓风干燥箱、电热恒温水浴锅等35台;

(2)2022年度水处理仪器仪表检定:氢露点仪、氢气纯度仪等4台;

(3)2022年度环保实验室仪器仪表检定:噪声分析仪、生化培养箱、BOD测试仪等3台;

(4)2022年度油化验实验室仪器仪表检定:运动粘度测定仪、密度/粘度测定仪、开口闪点测定仪、闭口闪点测定仪、自燃点测定仪、微量水分测定仪、凝点/倾点测定仪、抗乳化自动测定仪、体积电阻率测定仪、液相锈蚀自动测定仪、泡沫特性测定仪、空气释放值测定仪、界面张力全自动测定仪、酸值测定仪、颗粒度分析仪、超声波清洗器、全自动震荡仪、便携式SF6气体检测仪等19块;

(5)2022年度煤化验实验室仪器仪表检定:电热鼓风干燥箱、电子天平、定硫仪、全自动工业分析仪、全自动水份仪、氧弹、量热仪、智能马弗炉、灰熔融性测试仪、碳氢碳元素分析仪等26台;

(6)#1、2机组给水、主蒸汽、间冷水、除盐水箱7个水样,每6个月进行一次痕量(微克/升)腐蚀性阴离子(F- Cl- CH3COO- HCOO- SO42- PO43- NO3- NO2- CrO42--)及TOCi分析。

(7)地表水水源、中水水源每季度进行一次水质全分析。

(8)#1主变、#2主变、启备变油样每年检测一次水溶性酸、酸值、水份、油中含气量、闪点(闭口)。

(9)SF6开关共46个气室每年进行一次SF6气体分解物检测。

1.2.3服务地点及工期

1.2.3.1服务

1.2.3.2项目工期:总服务工期为12个月,具体校验批次和校验时间以各发包方通知为准,总服务工期不变。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西宁热电 分别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计量检定单位或检测服务单位。

投标人须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和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对超出投标人资质证书检测范围的部分允许分包,分包单位须具备相应检测范围的CMA和CNAS证书,分包单位可资质证书可在合同商谈时提供。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仅对超出检测范围部分允许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的近三年内,承担过1个及以上的火电厂化学实验室仪器仪表计量检定业绩(需含水、煤、油化验室仪器检定项目)(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