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国华仙桃市郭河镇一期15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252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1.招标条件本国华仙桃市郭河镇一期15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252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采购(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
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国华仙桃市郭河镇一期15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252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采购(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
(2)建设规模:一期新建150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系统(交流侧容量 150MW,直流侧容量约195MWp)以及并网设施;二期新建10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系统(交流侧容量100MW,直流侧容量约130MWp)以及并网设施。一、二期共用一个220kV升压站。
(3)建设工期:计划2022年3月10日项目开工,2022年10月15日升压站完成倒送电,具备首批并网条件;2022年12月31日全部容量并网发电。
2.2  本次招标范围见下表:

招标范围一览表
标包号 招标编号 货物名称 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1 NC01101-050402-D002 252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4个间隔(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项目所在地车板交货 2022年8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3.1  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货物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或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措施。投标人注册资本在人民币1亿元及以上。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具有10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不低于220kV等级)的供货业绩(需附合同证明);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存在国家相关规定不得投标的情形,且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中。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