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4年度氧化铝生产设备维修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2-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遵义铝业股份 2022-2024年度氧化铝生产设备维修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贵州省遵义市一、招标条件遵义铝业

 

遵义铝业股份 2022-2024年度氧化铝生产设备维修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贵州省遵义市

一、招标条件

遵义铝业股份 2022-2024年度氧化铝生产设备维修项目【重新招标】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工程

2.3项目概况:本工程为遵义铝业股份 2022-2024年度氧化铝生产设备维修业务相关工作内容,检维修业务工作主要涉及设备设施维修、其他零星检修项目。

2.4项目 承揽业务为以下内容:

2.5.1承揽设备范围:

1)氧化铝厂原料车间、溶出车间、蒸发分解车间、焙烧车间、赤泥压滤车间、金属镓车间除起重设备、工程车辆外的所有机械设备设施;

2)热电厂热力车间一次风机、二次风机、引风机;熔盐车间除熔盐泵、起重设备、工程车辆外的所有机械设备设施;供排水车间除起重设备、工程车辆外的所有机械设备设施;

3)脱硫车间除起重设备、工程车辆外的所有机械设备设施。

2.5.2承揽业务范围

2.5.2.1 遵义铝业股份 氧化铝生产区所有检维修业务 所需的脚手架搭设。

2.5.2.2 根据甲方需要,使用甲方机加工设备进行简易零星备件加工修复,同时负责机加工设备日常维护检修。

2.5.2.3 承揽设备范围内除以下业务以外的所有机械设备设施检修与专业维护,电机等电气、仪表整体备件或设备安装,流程、设备或安全设施技术改造等机械专业维检修与安装业务:

1)皮带粘接或更换;

2)检维修作业所需吊车;

3)防腐保温、特种设备维修、工程车辆维修、绿化、冷却塔更换填料、中央空调维保、空压机维保、电机专业维护、电空调维保等需特殊资质或条件实施的以及甲方通过其他合同订立的专业维护检修业务;

4)甲方自营的供电、电气、仪表、计控等专业维修项目;

5) 承包范围内已立项的资本性支出项目;

6) 承包范围内容器及管道清理。

2.5.3 承揽方式

2.5.3.1以下业务根据实际工作量采用据实结算方式承揽,除以下业务以外的承揽业务范围内其他业务采用固定包干方式承揽:

1)蒸发车间排盐苛化系统、脱硫车间机械设备设施检维修;

2)承揽业务范围内经甲方方案审批同意实施的工艺流程改造、设备技术改造、安全隐患整改;

3)合同签订生效后新增的设备设施检维修;

4)圆锥破碎机、高压辊磨机、颚式破碎机解体检修;混匀取料机更换斗轮回转体;双仓溢流磨减速机、分解槽减速机、预脱硅槽减速机解体检修;双仓溢流磨更换筒体大端盖;溶出机组套管花盘及内管更换;沉降槽槽体焊缝 及分解槽槽体焊缝泄漏处理;立盘过滤机、平盘过滤机更换大轴;赤泥压滤机更换大梁;蒸发器更换管束或板片;0#隔膜泵解体检修;ID风机更换转子;锅炉、分解槽搭设满堂脚手架。

2.5.3.2固定包干业务实行年度总承包。

2.5.3.3据实结算业务按《贵州省安装工程计价定额 》费率下浮方式据实结算。

2.5.3.4工期:三年 。

2.5.3.5其他要求:

1)乙方根据甲方的生产及管理需要,按照合同相关约定,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发包方各项管理规定,独立组织完成各项承揽业务;

2)施工人员及施工所需工器具 由乙方自行组织筹备,检修所需电源、水源及其他能源由发包方负责提供;

3)乙方承担自身安全管理及施工过程安全监管的主体责任,甲方有配合义务,双方需另行签订《职业健康安全环保管理协议》;

4)质量要求:满足甲方生产要求和符合设备设计施工标准及相关技术要求,设备设施维修 工程整体一次性验收合格。且符合以下标准要求:

a. GB50231-2009《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

b. GB50184-2011《工业金属管道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c. GB50185-2010《工业设备及管道绝热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投标人具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具有压力管道GC2及以上资质,压力容器中压及以上资质。

3.1.3投标人须提供本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获取流程:

4.2.1注册:投标人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4.2.2标书款支付: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 : 500.00,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4.2.3文件下载: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2.4 CA购买: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 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4.2.5帮助:如需帮助 ,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4.2.6其他: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 2022-06-10上午0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