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启东市通港大道规划研究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启东市通港大道规划研究设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启东市通港大道建设工程已由启路建指[2022]1号批准建设,

招标公告

启东市通港大道规划研究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启东市通港大道建设工程已由 启路建指[2022]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启东市城建交通工程总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启东市通港大道工程,路线起于G328,向南跨越蒿枝港河(五级航道,桥梁长约500m)、与海启高速立体交叉,终点接王海公路,路线全长约10.7公里,拟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估算投资约5亿元。

2.2招标范围与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设1标段。工作内容:包括勘察、方案设计、工可(含估算)、初步设计(含概算),配合招标人办理国土调查等工程前期建设手续、提供技术资料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2.3设计周期要求

中标公示结束后30日内完成方案设计,方案设计完成后60日内提供工可报告(含估算),工可批复后根据发包人要求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等相关资料,其他设计任务按发包人要求执行。

具体设计周期节点要求应满足发包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与本次招标项目相应的设计资质和设计经验,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设计的人员、设备等技术力量和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3.1.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及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表 1 中显示);

3.1.2投标 9.其他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26131430 分 

9.2本项目采用双信封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且无需到达开标现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14:30。各投标人可在任意地点自行登录“ ”参加开标并解密投标文件。第一信封解密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15:00,第二信封解密时间另行通知(投标文件第二个信封解密开始时间可能因评标流程而推迟,但不会早于系统公布的时间)。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概不负责。

9.3本项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开标,请各投标人于本项目开标时间(即2022年6 月13日14:30)委派授权代表准时进入本项目腾讯会议(会议号为:205-255-444,会议名称为项目名称:启东市通港大道规划研究设计项目第一信封开标会;加入会议时请将姓名改为单位名称),未委派授权代表参加腾讯会议的将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9.4已购买或者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擅自放弃投标,若因故确需放弃,则须在投标截止之日 3 天前书面告知招标人,如无故不参加投标而造成投标人不足3家而重新招标的,若重新招标的招标范围、规模和资格要求等未发生改变,招标人可以拒绝其参加重新招标的投标。

9.5请各投标人及时到有关部门更新“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的数据,企业备案信息将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公示栏内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业企业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 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 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9.6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单个或者部分投标人踏勘项目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调查。

                                                     2022 年5月20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标签: 启东市通港大道规划研究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