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山西潞安工程有限公司充填项目电缆一批采购公告

   日期:2022-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谈判公告山西潞安工程 对其所需电缆一批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潜在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1、项目情况及采购内容1.

竞争性谈判公告

山西潞安工程 对其所需电缆一批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潜在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

1、项目情况及采购内容

1.1项目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项目编号:LAGC-WZ-2022-17

1.4采购内容:电缆一批

1.5交货期:一周内

1.6交货

2、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2.1时间:2022523下午1730~2022526下午14:30(北京时间)。

2.2

供应商网上流程操作如下:注册易交在线 -----平台审核通过-----根据项目公告要求在线提交报名资料-----下载文件----网上流程操作完成。

2.3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报名需上传以下资料: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有相应生产资质或销售资质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开户许可证、营业执照(均需加盖公章)。提供上述一套资料(扫描件)在线办理。扫描件文件类型为JPG或PDF格式。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结算方式为承兑汇票

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3.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526下午14:30(北京时间)。

3.2响应文件递交

4竞争性谈判时间及地点

4.1谈判时间:2022526下午14:30(北京时间)。

4.2谈判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yj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