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滨湖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设计

   日期:2022-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武进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7.0项目)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滨湖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

 

武进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7.0项目)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湖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区行政审批局关于滨湖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设计先行招标的通知,武行审投招核【2022】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江苏大禹水务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66.19%,港方资金:33.81%,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 %,境外私人投资: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滨湖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工程

2.2.工程规模:建设规模为5万m3/d。滨湖污水处理厂区总用地面积约174亩,一期工程(5万吨/日)已建成,投标人应本着节约用地原则合理布置二期(5万吨/日),且总体按20万吨/日布置考虑。

2.3.质量要求:符合相应阶段设计、勘察深度要求,并通过审图中心审图。

2.4.设计服务期要求:合同签订后50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配合施工图设计审查,岩土勘察与设计同步进行。同时,各阶段设计进度应满足业主建设进度要求,具体实施中再根据业主批准计划落实。总的进度计划以满足业主要求为原则,招标人保留服务期调整的权利,服务期调整后投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充分考虑并承诺自行承担因服务期调整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2.5.投资总额:25622.27万元(其中建安投资19370.1万元)

2.6.本次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交付使用前的全过程全专业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地质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项目各项手续办理过程中,所需相关设计图纸及资料的送审、协调及盖章等工作均由设计人完成,发包人在此工作中给予相应配合(提供发包单位资料、盖取发包单位公章),发包人最终收取设计人提供的已通过各相关单位认可并带有证明标识(印章、签字)图纸及资料原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招标工程共划分成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

序号

发包内容

标段性质

合同估算价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1

滨湖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勘察设计

530万元

(其中勘察80万元,设计450万元)

设计: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专业(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勘察: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资质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勘察

3.1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情况说明: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情况之一,并按相应情况配备相应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专业(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资质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情况1

勘察

情况2

主办单位

-

建设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

协办单位

-

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注:(1)“√”表示具有此项资质;“-”表示无此项资质。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资质和能力;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5)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在联合体中负责设计工作的单位担任联合体牵头人,由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

(6)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担保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担保。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担保,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7)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8)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 2 个,联合体中标后,其成员不得变更。

3.3 其他报名条件:/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