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沿河县六井溪河白石溪至高田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沿河县六井溪河白石溪至高田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沿河县六井溪河白石溪至高田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招

沿河县六井溪河白石溪至高田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沿河县六井溪河白石溪至高田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已由铜仁市水务局铜水计〔2020〕1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河道与河长制工作技术服务站,建设资金来自2022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中小河流治理部分),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河道治理工程为V等,工程设计洪水标准村寨段采用10年一遇,农田保护段采用5年一遇。堤防工程级别为5级。导流建筑物为5级,导流标准采用3年一遇,导流时段选择11月~次年4月。建设范围为:陈家湾已建堤防末端至思茅坝大桥。河道综合治理5.16km,左右岸新建堤防7.585km(其中左岸3.642km,右岸3.943km),河道清淤0.70km。

    2.3 计划工期:240

    2.4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全部内容

    2.5 标段划分:沿河县六井溪河白石溪至高田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