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海瀛功能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建设项目等6个房建市政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 海瀛功能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建设项目等6个房建市政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筠连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海瀛功能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建设项目等6个房建市政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筠连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筠发改固【2022】69号、筠发改固【2022】70号、筠发改固【2022】71号、筠发改固【2022】72号、筠发改固【2022】73号、筠发改固【2022】7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筠连城市和交通建设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争取上级资金和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筠连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筠发改固【2022】69号、筠发改固【2022】70号、筠发改固【2022】71号、筠发改固【2022】72号、筠发改固【2022】73号、筠发改固【2022】74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福鑫航工程项目管理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规模及投资额:
  (1)筠连县定水河流域两岸生态廊道示范工程 :以定水河两岸为核心进行生态环境治理及生态步道建设、两岸风貌及环境、打造高速连接线及筠巡快速通道生态园林基地、加油站、物流中心、充电桩、加气站、停车场等基础设施以及广告等多个综合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暂核定为70000万元。
  (2)筠连县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用地面积约8.66亩,总建筑面积约23500平米,配套建设智能机械停车位150个,配套建设围墙大门,场内道路、广场铺装、绿化景观等工程;配套建设建筑给排水、变配电、暖通、消防、弱电、电梯、自动扶梯、空调等公用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暂核定为19000万元。
  (3)筠连县园区产业 " 大数据智慧中心 " 项目:城市运行指挥中心。建设城市运行指挥中心大厅及办公区,满足日常办公、管理、调度和指挥的需要,建设大屏显示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坐席协作管理系统、融合通信系统、信号管控系统等智能化配套系统;政务云数据中心。建设集国产ARM芯片与X86芯片的混合架构政务云平台,实现政府部门基础设施共建共用,为政府管理和公共服务提供有力支持,提升政府现代化治理能力;数据中台;数据融合应用场景;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项目估算总投资暂核定为30000万元。
  (4)筠连县市政基础设施项目:1.实施定水路、滕川路、滨河西路、123号路路灯线路升级改造。2.实施筠连县医院后方(大木塆)自建区道路及场地平整。 3.实施筠连县城南新区绕城东路(阳光天著至快速通道) 。 项目估算总投资暂核定为6000万元。
  (5)筠连县文体实训基地建设项目:1、体育综合馆建设约10718平方米;2、游泳馆建设约5526平方米及配套设施建设;3、400标准田径场,不低于1000座观众席。4、综合馆建设面积约12474平方米,主要为文体商务业务用房,建筑内包括布置工会"三中心"用房等;品牌服装商场;品牌餐饮连锁商圈;儿童游乐场;图书馆;文化馆;医养运动中心。5、文体孵化园建设面积约3000平方米,吸引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等公司入驻办;6、文体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11600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40000万元。
  (6)海瀛功能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建设项目:新建约5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仓储用房等;新建约2万平方米的管理用房、员工周转用房、停车场、厂区道路等生活配套设施;新建园区道路。项目估算总投资158000万元。
  2.3 计划工期:164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180日历天,施工工期 14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含专项深化设计、设计补充或修改设计)、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以及施工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设计服务等工作;土建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含安装、工程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工作等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本次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为一个标段,总投资额暂定323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设计资质: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施工资质: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 2019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
  (?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设计)不少于 2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1个总投资不低于1亿元的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业绩 、1个建筑面积不低于10万平米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业绩(2个类似项目是指以上1个市政公用工程、1个房屋建筑工程) 。
  ?施工业绩要求:近年( 2019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施工)不少于 2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1个合同额不低于4亿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1个建筑面积不低于30万平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2个类似项目是指以上1个市政公用工程、1个房屋建筑工程) 。
  ?无业绩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 ?由设计负责人兼任?由施工负责人兼任,/ (业绩要求) ,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1.4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1.5施工负责人(建造师,下同)的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 建造师,具有省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四家(含联合体牵头单位),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2)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职责分工予以认定。(3)联合体投标,应由联合体牵头人获取招标文件和提交投标保证金,在制作数据电文形式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名称应填写联合体牵头人名称。如未按要求进行投标,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读取,由投标人自行负责。(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