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泾河新城永乐一街(原点东路-正阳大道)市政道路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2-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泾河新城永乐一街(原点东路-正阳大道)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已由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以陕泾河审批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河新城永乐一街(原点东路-正阳大道)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已由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以陕泾河审批准[2020]384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工程规模:泾河新城永乐一街(原点东路-正阳大道)市政道路工程,西起原点东路,东至正阳大道,道路全长约925,规划红线宽度30米

2.3招标范围:泾河新城永乐一街(原点东路-正阳大道)市政道路工程,西起原点东路,东至正阳大道,道路全长约925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给水、电力管沟、交通工程(包括标识、标线及信号灯)、照明工程(含外线接入并点亮)等专业工程。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4项目总投资总额:6888.4万元,(本次招标估算额约4200万元);

2.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

3.3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

3.5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12家)。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电力招标采购网》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2年05月25日00时00分开始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等媒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潜在投标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之日起,于2022年06月08日09时30分前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申请确认并免费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9.资格预审文件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6月08日09时30分,地点为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

9.2 申请人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使用编标工具编制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SXYS格式)上传至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xxxq.sxggzyjy.cn)。

9.3 逾期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将予以拒收;

9.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10. 其他

10.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经理。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应与“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10.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10.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0.4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10.5本项目为网上资格审查,各申请人应及时下载相关信息,并按时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SXYS格式),未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文件(SXYS 格式)的,其资格预审申请无效。

10.6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资格预审阶段,申请人仅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即可,无需到现场递交纸质资料。后续投标阶段,投标人除需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外,还需使用西咸新区 不见面开标系统远程线上参加开标会,具体内容以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相关通知信息为准。

1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