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设备类】中国电建成都院怀拉涅河水电站12kV共箱母线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招标编号:HLN/EP-15一、竞标条件受项目总承包方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公开

竞标公告

招标编号:HLN/EP-15

一、竞标条件

项目总承包方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老挝怀拉涅河水电站的12kV共箱母线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HLN/EP-15和相关服务,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总承包合同项下收款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怀拉涅电力 (Houay LaNge Power Co., Ltd)履行怀拉涅河水电站项目业主职能,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和营运,项目采用BOT开发模式,特许经营期为25年;项目建设采用EPC总承包方式,总承包方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承担电站的设计工作;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国际工程 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签订了《老挝怀拉涅河(H.La-Nge)水电站项目机电设备成套供货合同》,承担老挝怀拉涅河水电站机电设备成套供货工作,负责签署采购合同。

怀拉涅河(H.La-Nge)水电站位于老挝东南部色贡省(Xekong)格林县(Kaleum)境内怀拉涅河(H.La-Nge)中下游段,首部枢纽经纬度坐标15°48'15.90"N107° 8'14.14"E。电站距最近的城市格林县公路里程约60km,距色贡省会班蓬70km,距沙拉湾公路里程180km,距巴色市公路里程290km,距老挝首都万象直线距离约530公里。

H.La-Nge水电站为Houay Axam流域水资源开发方案建议书的支流梯级电站,工程任务为发电。电站正常蓄水位1215.00m,引用流量11.8m3/s,额定水头600m,装机60MW(2×30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2.8969亿kW·h

本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电站引水流道设置有调压井,投产后将联网运行,在电网中主要承担基荷。

本工程已于20182月开工,2023331日前首台机组投产发电,2023510日全部机组投产发电。

本项目机电设备及物资享受老挝进口关税免除优惠。

2.招标范围

竞标响应人须按本竞标文件技术部分以及设备工程量清单和图纸的要求提供供货设备的设计、制造、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工厂检验、出厂前的组装检查、出厂试验、包装、保管、中国境内运输(含运输费、保险费、仓储、短倒、转运费、税费等)、交货、现场开箱检验全面负责;提供必要的安装、检查、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提交全套技术文件;提供设计联络会、出厂验收等服务;培训项目业主技术人员;对合同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和交接验收等提供技术指导和监督服务。并对所供设备各方面的性能以及产品质量负责,应确保整个系统安全有效的运行。所有与供货设备相关的配套设备,均由竞标响应人提供。

3.采购数量

详见商务部分的报价表及技术部分的工作范围。

4. 交货时间

交货时间及安排:2022831日前所有设备运输至云南昆明指定地点

5、交货地点

交货

6、质量要求

竞标响应人提供的设备性能保证值、参数及结构应满足本竞标文件技术部分相应技术条款要求与所列标准与规范的要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  竞标响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母线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人民币1000万元,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标响应人须提供电压等级为12kV及以上、额定电流为2500A及以上的共箱母线型式试验报告并附在响应文件中。

3、  竞标响应人应独立设计和制造过与本项目类似的设备(额定电压12kV及以上,额定电流2500A及以上),且至少1个与本项目类似的设备工程业绩(额定电压12kV及以上,额定电流2500A及以上)安全稳定运行2年及以上,竞标响应人在竞标响应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及用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