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广东中烟工业 广州卷烟厂购置两组常规规格硬盒卷接包机组及配套辅联设备项目之公共配套工程改造(除尘改造部分)(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广东中烟工业 广州卷烟厂的委托,拟对广州卷烟厂购置两组常规规格硬盒卷接包机组及配套辅联设备项目之公共配套工程改造(除尘

受广东中烟工业 广州卷烟厂的委托,拟对广州卷烟厂购置两组常规规格硬盒卷接包机组及配套辅联设备项目之公共配套工程改造(除尘改造部分)(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13685

本项目共划分为 1 个标段。

招标内容:本项目包括:除尘器风机改造、电气控制系统改造、系统管道对接、系统集成、系统内所有货物的采购/制作、运输及运输保险、装卸(含吊装、二次转运)、安装、拆除、调试、成品保护、验收、技术培训、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等。

(1) 改造招标人现有的1套工艺风力除尘系统(JC-12),使之能提供4ZJ119高速卷烟机生产所需的除尘负压和风量。完成该系统的风机、除尘器、管道、阀门等的采购、制作、改造及安装等工作;完成新增系统对应的控制箱、电缆、桥架及控制系统的安装及系统调试等工作,新增系统须满足行业内的粉尘防爆要求。

(2) 本系统在除尘房内的配套设备均符合烟草行业内的防爆要求。

(3) 风力送丝系统、梗签收集系统、负压清扫系统:接入到新增的2组高速机组,完成管道的对接、调试。

(4) 喂丝管:从11#喂丝机系统主管接入到新增的2组高速机组,完成管道的对接、调试。

(5) 控制系统:中标人负责系统集成、改造。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2.签订合同后,在甲方提出进场要求后30天内完成施工。工期计算以甲方开具的开停工通知为准。

3. 最高投标限价

招标内容

单位

不含税最高投标限价

(元)

中标人数量

广州卷烟厂购置两组常规规格硬盒卷接包机组及配套辅联设备项目之公共配套工程改造(除尘改造部分)(第二次)

942860.18

1



4. 合格投标人要求

1.

2.

3.

4.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营业执照有效。

4.2. 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有效(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4.3. 投标人近 3 年(2019 5 1 至投标截止日)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以及任何其他可能影响投标资格的情形(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 3年的,则从成立时间开始计算)。(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4.4.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4.5. 投标人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等记录名单声明函。(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注: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①以评标委员会于资格审查时在信用中国、中国 的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作无效投标处理,评标委员会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或下载并签名确认。②若评标委员会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查询不到该投标人信用记录的,以投标人出具的资格声明函为准,并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4.6. 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95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未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及烟草行业各直属单位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曾被列入但禁入期已届满的声明函。(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注:评标委员会在资格审查时,通过招标人提供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查询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行贿行为。投标人不在《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中,或在名单中但禁入期限截至投标日已届满的,可以参与招标人采购活动。未届满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

4.7. 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95 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无行贿行为记录的声明函。(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注:1.评标委员会在资格审查时,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是否存在行贿行为记录,并在查询页面全屏截图签名。注:2.是否存在行贿行为记录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现场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行贿记录起始时间为生效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落款时间。如经查询投标人及上述人员近3年存在行贿行为,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

4.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不得分包。(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4.9.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

2.

3.

4.

5.

5.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2022 5 27 0000分至 2022 6 2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