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2022年宣威 消防水系统维修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曲靖市烟草公司2022年宣威 消防水系统维修维护服务项目(项目编号:YDZFF20220831)已获批准,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1.招标条件
曲靖市烟草公司2022年宣威 消防水系统维修维护服务项目(项目编号:YDZFF20220831)已获批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范围:曲靖市烟草公司2022年宣威 消防水系统维修维护服务项目。注: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3工期:6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2.5服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7本项目计划金额为:200.244083万元(含税)。
2.8其他要求: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廉政信用承诺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满足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7)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2信誉要求:投标人2019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因违约或产品质量问题形成不良行为记录被相关主管部门通报,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市场行为(由投标人自行承诺);当前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投标人提供上述网站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同时提供“基础信息”页截图(包含“出资信息”内容即可),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收录的单位,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的信息查询记录网页截图;2017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本项目委托代理人(如有)、拟派出的 3.3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同时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务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3.5项目经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注册在本单位,专业为机电工程,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 3.6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一个(类似工程业绩:80万以上的消防水系统维修或改造工程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证明材料(两者缺一不可)复印件。
3.7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在开标后及施工过程中不得变更(如发生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因素,须取得招标人书面同意,且变更后相关人员资格不得低于原人员资格)。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为合格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 2022年5月26日至2022年6月1日17时30分前登录曲靖市 ,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曲靖市 进行注册并在网上申请办理证书。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州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获取招标文件。
5.2注意事项:
5.2.1根据《曲靖市 管理局 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全面取消 过程中纸质文件的通知》,凡进入曲靖市、县两级 的交易项目,一律取消相关环节的纸质文件,全面实行线上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人参加开标会议时需携带CA证书进行文件解密、询标澄清等工作,不再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或光盘。
5.2.2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办理相关业务一律采取“网络申报、线上办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