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中核?天玺一品三期B组团消防工程(第二次)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核·天玺一品三期B组团消防工程(第二次)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天玺一品三期B组团消防工程已由重庆市合川区

                              中核·天玺一品三期B组团消防工程(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天玺一品三期B组团消防工程已由重庆市合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项目编码为:2019-500117-70-03-084061,项目业主为重庆融金置业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 约1300万元

2.4 招标范围: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本项目施工设计图纸、图说、设计变更、招标补遗以及工程量清单所明确的全部工程内容(详见施工图及招标工程量清单),包括但不限于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淋系统、防排烟及通风系统(不含人防通风)、气体灭火装置系统、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防火门及防火门监控系统、防火卷帘门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应急照明系统、消防检测;从双电源箱出线端头起至各消防用电设备(水泵、风机等)的电线、电缆及各用电设备控制箱、消防管道穿越人防围护结构处的防护阀门;消防防火封堵、套管内封堵;灭火器及消防标准化标示配置;总平消防管网管沟开挖及回填,检查井、阀门井等上述施工所需的材料设备的采购、运输、施工安装(含相应土建施工部分)、调试运行、消防验收、系统维护(质保期内)等施工图设计所示范围内的消防工程,消防验收及人员培训(详见施工图及招标工程量清单)。

2.5 工期要求:163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 24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    /   

2.7 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截止日前8年,指投标人在 2014 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完成的1个类似项目业绩。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