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动支队专业队车库建设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动支队专业队车库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标书发售窗口(武汉市武昌中北 108号兴业银行

项目概况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动支队专业队车库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标书发售窗口(武汉市武昌中北 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17日 09点30分 包括建筑工程,装修工程,安装工程等,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150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等证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供应商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承诺);(3)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4)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至 2022年06月0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供应商应提供以下资料获取采购文件: 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现场获取现场缴费。(2)网络获取:如需网络获取采购文件,申请人可 报名窗口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