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库岸应急抢险工程施工Ⅰ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工期(天):900开标 在合同执行期间,发包人根据合同规定的履约考核办法对承包人执行合同情况进行履约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达到
工期(天): 900
开标 在合同执行期间,发包人根据合同规定的履约考核办法对承包人执行合同情况进行履约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达到解除合同情形,发包人有权解除合同。
招标范围: 1)道路运行维护 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县道X037线普巴绒至至尤拉西沟段、亚珠沟至君坝大桥段、省道S217线君坝大桥至和平乡段道路运行维护,全线路面、路基、边坡的管理及维护;全线道路排水设施(边沟、排水沟、截水沟、泄水孔、集水井、涵洞(涵管)等)的清理及维护;全线各种防护设施(如防冲防撞设施、道路边坡挡墙、防护网等)的管理及维护;全线各种交通标识、标牌、标线和其他设施的管理及维护;道路通行封闭管理、边坡塌方处理、路面损坏、塌陷及路基沉降的抢修及处理;隧道照明、通风系统维护等。 2)应急物资、人员及设备储备 现场计划设置子拖西乡1个应急储备点,具体储备工程量见工程量清单,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发包人可要求进行调整。 3)应急抢险工程 具体部位由发包人指定,根据具体部位最终确定现场实施方式(发包人采用专题会议纪要或设计通知单等方式明确)。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库岸应急抢险工程施工Ⅰ标,具体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供应商其他要求: 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有担任隧道工程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的经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