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南川工业园区规划二路(刘小庄-红牙合)道路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川工业园区规划二路 道路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询比采购公告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受西宁南川工业园区投资发展 委托,拟对南川工业园区规

南川工业园区规划二路 道路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询比采购公告

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受西宁南川工业园区投资发展 委托,拟对南川工业园区规划二路 道路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询比采购,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编号

CHXB202205-010

采购项目名称

南川工业园区规划二路 道路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采购方式

询比采购

邀请方式

公告邀请

采购预算额度

350000.00元

项目分包个数

1个包

采购内容

南川工业园区规划二路 道路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不包含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具体内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各包供应商

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范围内包含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各供应商就上述项目中的1个包进行投标报名,但不得就所投包中内容进行拆分投标,所投内容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所列示内容。

4、经信用中国 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取消投标资格 。

邀请发布时间

2022年5月28日

获取询比采购文件的时间期限

2022年5月28日至2022年6月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时至18:00时

获取询比采购文件方式

发送至已报名的供应商邮箱

询比采购文件售价

500.00元

获取询比采购文件地点

标书购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