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伯峡发电分公司2022年-2025年度职工食堂委托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合同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委 托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

第1章  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委 托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公伯峡发电 2022年-2025年度职工食堂委托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委托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公伯峡发电 职工食堂位于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甘都镇公伯峡电站,食堂总面积1665㎡,包含餐厅、后厨、冷库、办公室、库房、包间、洗手间等,食堂设备设施齐全,可满足200人同时用餐;另电站设有民族灶,位于电站13号楼二楼,有两个房间,其中厨房一间、餐厅一间,设施设备齐全,可满足10人同时用餐。

1.2招标范围

电站常驻人员共计约360人(其中:发电公司150人,检修公司约80人,技术公司约30人、物业公司等常驻供应商服务人员约100人)在职工食堂及民族灶的日常错峰用餐供应,电站加班餐、接待工作餐的安排供应,以及临时性集中培训用餐服务;职工食堂服务人员日常管理、健康体检、劳保配置;食堂安全卫生服务管理;及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厨余垃圾管理等工作。

1.2.1 项目服务期限

(1)本项目约定服务期限为三年(2022年8月1日起至2025年7月31日止,共36个月)。但投标人须在每个年度合同结束前2个月,接受委托人的年度履约评价和考核,评价和考核合格后方可继续履行下一年度合同;当评价和考核不合格时,委托人将有权单方面终止下一年度以及其后年度合同的履行,已约定的服务期限三年亦自行终止,且委托人的该终止行为不能被视为违约、不接受任何索赔诉求。

(2)年度合同期限为: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2023(2024)年8月1日至2024(2025)年7月31日。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餐饮服务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高中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与应用、身体健康,具有健康证。

(2)主厨:身体健康,持有中式烹调师证,具有健康证。

(3)清真厨师:身体健康、具有健康证。

(4)副厨及其他服务人员:身体健康、具有健康证。

(5)各级任职人员年龄要求,男不得超过55周岁、女不超过50周岁。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独立承担过至少1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食堂管理服务业绩(附合同复印件,须反映合同内容及合同金额等)。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