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青海大通河水电公司卡索峡水电站监控系统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2021-DTH-SB/JG[2022]第1号(总1号)买 方:青海大通河水电开发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2021-DTH-SB/JG[2022]第1号(总1号)

买    方:青海大通河水电开发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大通河水电公司卡索峡水电站监控系统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卡索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境内,是一座堤坝引水式电站,电站装有3台5MW轴流定桨式水轮发电机组。电站于2005年并网发电,通过110kV索筏线-筏彩线接入电力系统。

基于尽快实现电站监控系统“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监控系统数据处理能力和传输能力、全面提升监控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故,需对电站现有监控系统实施有计划(初步考虑在2022年~2023年间完成全部3台机监控系统的改造)的改造,旨在通过改造,在较短的时间内达成上述目标。

改造后的监控系统,仍将通过现有的调度数据网设备,实现与调度的通讯,利用现有的集控通讯设备接入集控中心。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卡索峡水电站三台机组监控系统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

1.2.2 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监控系统改造所需设备的选型设计及配置、生产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等;

(2)需要提供的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上位机系统设备

1

含软件

现地控制单元设备


含软件

1

机组现地LCU

3

每台机组配置1套

2

公用LCU

1


机组测温制动柜设备

3

每台机组配置1套

网络通信配套附件

1


调试终端

1


(3)负责所供设备(含配套附属设备)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4)负责所供设备(含配套附属设备)的现场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配合、现场技术培训等伴随服务;

(5)负责改造设备与电网调度、黄河公司集控中心之间的接入配合,并满足调度部门的相关要求,最终完成全部系统的接入;

(6)负责完成改造设备与站内在线监测系统、电能采集系统、保护装置、调速控制系统、励磁控制系统、闸门控制系统、辅机及公用等系统的通讯调试、主机加固(含账户管理、网络管理、接入管理、远程登录、外部连接管理等方面,采用手动加固方式按相关要求关闭ftp、telnet等公共网络服务,关闭135、137等端口,账户管理等配置)等相关工作;

(7)参与所供设备(含配套附属设备)的到货验收及各阶段验收以及配套的售后服务;

(8)提供改造项目所必须的图纸和资料(产品技术说明书、使用说明书、相关图纸、资料等);

构成卡索峡水电站监控系统改造所需的任何硬件、软件或装置,如果在招标范围或供货清单中未专门提及,但对于一个完整的、性能优良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部件、组件等,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

(2)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3)交货日期:改造设备的交货按2022年和2023年两个批次进行。

1)第一批次:在合同签订后的120日内,完成上位机和1台机组改造所需的全部设备的整批次现场交付。

2)第二批次:在2023年2月28日前,完成剩余2台机组改造所需的全部设备的整批次现场交付。

(4)提供伴随/技术服务时间:因每台机监控系统的改造需在停机状态下进行,受检修计划和调度批准等因素的影响,每台机监控系统的改造时间目前尚不确定(极有可能在2022~2023年这两个年度才能完成三台机的全部改造),因此,提供伴随/技术服务的具体时间,届时需按买方通知的时间为准。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大通河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电力监控系统设备生产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向国内3个及以上、单机容量≧50MW的水电厂提供过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附合同复印件,复合同中含电站的单机容量、设备的规格型号、数量、主要性能、参数指标等方面的内容)。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