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发电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除氧器  物资  仪表  启闭机 

盐锅峡水电站后方供电系统改造—配电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003-GYD-SB/JG-〔2022〕第3号(总26号)买 方:甘肃盐锅峡发电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003-GYD-SB/JG-〔2022〕第3号(总26号)

买    方:甘肃盐锅峡发电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对盐锅峡水电站后方供电系统改造—配电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盐锅峡水电站后方锅炉变供电电源目前采用二单元10.5kV母线16DL间隔供电,冬季采暖期5个月。由于供暖期二单元电气设备检修预试工作,二单元母线停电,后方生活办公区失去供暖,为保证后方锅炉采暖期的供电不间断性,需建设一路备用电源对后方锅炉变供电。

本工程利用原三单元母线10.5kV 01DL及01丙间隔,更换部分配电设备,作为后方锅炉变供电间隔。主要工作拆除01DL相关设备,更换新的FSR+高压开关、隔离刀闸、保护装置及配套设备。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开关柜10kV 120kA(FSR+断路器)       1套

(2)隔离刀闸(10kV 1000A)                1套

(3)10kV高压电缆(YJV 3*150mm2)        200米

(4)10kV高压电缆(YJV 3*25mm2)         80米

(5)高压电缆附件(10kV)                   4套

(6)400V双路电源切换柜800A              1套

(7)柱上跌落式熔断器(10kV 400kVA)      1组

1.2.2主要工作内容

(1)所采购设备(材料)的设计、制造。

(2)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现场安装指导、现场调试、现场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组织参加实施方案审查会;

(3)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等。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甘肃盐锅峡发电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高压开关柜生产企业或代理企业。

代理企业须提供所投产品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特殊说明

(1)提供所投10kV电气配电开关柜型式试验报告。

(2)提供省级及以上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所投10kV电气配电开关柜的检测报告。

1.5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向国内电力生产企业提供过至少3台套10kV电气配电开关柜(FSR+断路器)的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其中代理企业可提供所投产品生产企业的供货业绩。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www.dlztb.com